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暧昧论

晚上十点半了.

我躺在他床上看着最新的F.H.M,
Megan Fox真的很辣,
看了都会热到流汗,
但是太辣的东西妈妈说吃了肠胃不好.
我比较喜欢东炎那种酸酸的辣,
如果有几只虾会更好.

他刚刚洗完澡抱着Hello Kitty的毛巾出来,
头发没擦干也没怎样整理一下,
也就是湿湿乱乱的,
我跟他说这样会头痛的但他就是一副[我爽啊怎样!]的臭屁脸,
哎呀反正他不怎么管它.

打开苹果也就是他晚上的例行,
而上MSN就是他最有效的咖啡,
一天不上会感觉怪怪的,
没办法习惯是一种病.
MSN里有很多人在线,
十个十个都是女生,
我指着问他这个是谁,
他答不到我,
他说他不知道.

[妈的,你不认识她add她来做么?]

[干!就她正啊,add了就认识啊~]

他说得好像理所当然的,
我也懒得跟他吵.

我指着一个叫小可的女生,
从小照片看起来photoshop改很大.

[这个你认识哦?]

[看起来很假啊她的照片.]
我加多一句,
他没看我,
我知道他假装没有听到的.
算了.

[这个啊 ,你等下.]
说完他按了老鼠两下,
以熟练的手法和小可聊了起来.

我就站在他旁边,
吉他弹着陶喆的[普通朋友],
吉他弦有点生锈弹起来很痛.
他不介意让我看到聊些什么的,
内容是很白烂,
他说为了避免认错人而尴尬,
聊天前都会找回之间的聊天记录来做个功课,
我无言加汗颜.

[等一下,第一次和她聊,问她从哪里来.]

[拜托,她才16岁?你都大学了还搞这么幼齿的干嘛?]

[哎呀就只是聊聊天嘛不要介意酱多~]

[是吗? 但你说 I~I want to be your friend ~ 做个朋友 ]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 不是情人 ]

[走音了,聊你的吧.]

从他们的内容可以知道什么叫作瞎,
两个不认识的人只是用键盘敲敲打打地就很快搞起暧昧,
[宝贝我要亲亲]哪类的话希望他真的可以说出来,
我是说在现实里.
虽然他说这就是网路的虚拟就什么都行,
但我看了还是觉得超瞎的.

网路瞎,
他们的暧昧瞎,
而我却陪他更瞎,
吉他从[普通朋友]唱到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网路上的暧昧和普通的暧昧有点不同,
通常暧昧是比友情深一点但离爱情远一些,
网路的只是一种爱情的模拟吧,
我们可以面具脱掉脱掉脱掉变成另一个人说着平时不会也不敢说的话,
其实是不是对爱情渴望的投射呢?
暧昧中可以说是累积爱情的经验值,,
到了某个程度我们level up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所谓的爱情.

有人说暧昧是寂寞无聊人的游戏罢了,
虽然虚拟网路是不属于对方的爱情,
但起码比真实的来的温柔不是吗?
说这是自欺欺人的游戏,
不如说这是一种[All In]的win win situation吧.

暧昧有着一种模糊的魅力,
即使我们触摸不到,
也能感觉到那种朦胧的情感,
体验不同的爱情,
也可以不走入真实,
进可攻退可守,
自然而然就比较轻松.
而暧昧里的唯美,
是现实世界所没有的.

其实暧昧也没什么不对,
与其说大家欺骗感情,
不如说其实我们都没有把感情放进去,
至少都不会受到伤害.
游戏过了不好玩了,
也就不玩了.

也许下次我问他同一个女生,
他也可能忘了她是谁.

暧昧没有对与错,
只要不要太认真就好了.
太认真可是会受伤的,
因为暧昧给的就只是一种感觉.

二点睡醒了,
房间里也只是我一个人.

[干!我的assignment明天due date!]
我心里OS骂道.
瞎~

1 comment:

baobeib said...

你的blog蛮有趣的
呵呵~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