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ugust 30, 2009

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我最爱的lappy sot 掉一个礼拜了,
我到处流浪,
每个电脑都留下了我的脚印,
11号的converse.

我悄悄的来正如我悄悄地走,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

无聊到~
像话吗我?

妈的到底几时才弄好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没弄好又可以update blog的?

piang said...

他到处流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