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恋爱 -i-n-g

我的故事,
从这里说起.

好啦title骗你们的啦,
啊不然你们会酱八卦来看人家的私隐吗?

总算有点时间坐下来来写下东东,
Lappy其实上个礼拜就拿回来了,
只是一直有mid term exam 然后[赶赶赶]赶来赶去的assignment.

有点累有点闲,
大学生的pattern就是上课做tutorial考midterm赶assignment最后到final,
其余的时间都在吃饭睡觉打东东罢了.

好啦我不是在晒命啦,
这一点都不senang好不好?
天天都要跟我的570笃来笃去你以为很爽,
算完这个force又要算那个tension,
看math lecturer做prove equation还好看过看david copperfield变魔术,
还要学埋那个西北low standard的英文弄到我更年期提早发作,
颜面神经失调还有经期不固定加上没有爱情的滋润弄到我很[猛涨]!
好啦其实讲酱多是来承托最后一句啦
我[恨]拍拖啦你们爽了没有?
要找一个女朋友不难,
要找一个真正让我可以心跳的这有点难度.
谁叫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好恋~

讨厌~
你们一直逼人家讲出来~
人家的小鹿都跑出来乱撞了~
人家天天看着镜子问[镜子啊镜子~我帅吗?],
镜子里的那个人一定都会点头然后竖起大拇指:

[当然你最帅!!]

然后我眨眼回答:

[不客气,我早就知道了!]

低调地看着俊俏的脸庞,
我随意地甩甩头发,
由内至外总是那么的有个性.
我的潇洒,
你不配~

[太帅了!]

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意义,
而我的使命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我而变得美丽.

[要假期了 有人要约我吗?]

好啦开玩笑啦,
不懂我的黑色幽默,
想通却又再考倒你,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我的认真败给自己的黑色幽默.

有阴影的地方,才有阳光,
有厕所的地方,才有镜子,
有镜子的地方,才有自己.

结果每天早上起来看自己说:

[我还是双眼皮会更帅!]

PS:有办法把我变成双眼皮吗?

9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最帥啦~
去貼雙眼皮貼咯
呵呵
你假期有回來?
幾時?

waveMECH said...

我知道啦..
一直重复pulak哈哈..
11月才回来啊,
哎呀都不懂[有人]得不得空啊~~

piang said...

打电话去问那个人就知道他得不得空咯。

Anonymous said...

去割啦!变得更丑就好咯!

waveMECH said...

你哪里很不爽?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不用回来啦,直接去韩国割了双眼皮才回来吧

教主 said...

要不然就自己操刀~ 你妈妈一定说你 pan nai 的!

~~~飘过 飘过~~~~~~~~~~

Anonymous said...

~~~

said...

你。。。好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