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如果我不是blogger Part 2

ok欢迎现在我们回到现场.

广告之前我们谈到现在的blogger真的是在写blog还是只是在show off?
ok我没有讲我看过很多很多的blog但上帝是公平的,
什么东西你deserve的就是你的,
写blog的人很多,
但大多数我留意到的(大多数而已啊!),
有外面没有里面 有里面没有外面的blogger也一样很多,
好啦看开点(拜托我眼睛斗鸡哦 叫我看开点!!),
写的好的看写的就好,
写的不好的看让眼睛舒服的就好.

好的不讲这个今天我们讲下网路的popularity效应.
当然现在你要在网路上很夯爆红很简单,
一就是你杀很大,
脸上擦点这个那个画上画下longkang挤深点,
不要跟我说没有,
longkang跟时间一样挤一挤就有了,
真的就算是太平公主去youtube看一下photoshop tutorial要有什么cup就什么cup.
哎呀有几短就穿几短自拍在blogspot po几张出来,
包你的counter的不是升的是拿来飙还要比petronas打油的meter表还要快,
你写的东东不用很好看还是你根本不用写(当然如果你bra里有料写的东东又有料当然会杀更大咯).

感谢主让化妆品这种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打救无数个平凡的迷途小女孩.
但看归看不要憋不住打手枪就好了.
有些美眉卸妆后的样子比你打手枪时不举还要来的可怕!
至少我们这般视觉系的禽兽..啊不是啦就算你写的有点闲掉起码我还可以看看po出来的照片,
眼睛是用来看漂亮的东西的,
就让我们一直沉醉在这个虚拟的幻想世界好了,
记得死睡阿妈喊小弟弟烂掉了都不要醒过来,
地球是很危险的我们回冥王星吧.

二就是你有几怪懒就几怪懒就ok了,
世界上越来越怪懒的人很多,
你不用靠outlook不用longkang露很大,
你够力的怪懒西北的怪懒beh tahan的怪懒就好了,
Steven Lim 还是最近很[YES OK~]的慧慈,
normal的话网路上的人会认识你的怪懒,
好彩的话怪懒到上节目只是更多人了解你的更怪懒
只要你的pattern够屌够炸到就bo mun dui的.
要红有几难?
人生有多个十年?
我阿sam讲的只要你肯不怕没有image敢敢做些平常人不会做的pattern就一定比去parit baker做家具还要厉害.

如果你们看到觉得你们好想是这种的哦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啊,
我就是在写你们啊!
Oh come on I don’t care~
这是我的blog~ neh neh neh nii bu bu~

讲回我那匹,
我怪懒吗?是!
我帅吗?很是!!
但我不红嘢怎么办?
我的blog不会traffic jam咧?
我的人气灯没有天天爆咧?
我的blog的counter都是我自己click进去然后repeat refresh撑出来的咧?
我这里好像在kampung酱没有什么人进来买pisang goreng咧?

an zua!!??
怎么办!!???

讲到写blog其实是我一个朋友橘子写先的,
我不认识她之前她刚开始写blog,
还蛮有emo feel的,
看她写到爽爽我就ge xiao写下咯,
我讲过啊我写blog因为正妹都写blog啊.

慧慈:oh my god 你没有blog? 那你逊弊了咯~

这个年头每个人都有blog啊,
刚开始写是完全是走实力派偶像路线的,
Po的都是一些噼里啪啦自己写的东东创作,
好嘛讲白点我就是suka现爱ss嘛~
鬼知写下写下废话鸟语越写越多,
唉我也bo bian啊人会变的嘛,
我开始变有点像吴忠宪的周杰伦了.

也许你会beh tahan我然后怀疑我拿来的自信来好恋,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我的帅气就是我最好的自信!

Walau!
就好像你会恨一个人,
只因为你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他,
我知道当你很肚懒我的时候,
其实你很喜欢我的pattern.

我知道啦,
我一就不写一写就西北长有点闲嘛,
全部都是字很懒读嘛,
但是妈的我宁愿做个没人气的阿宅blogger也不要跟别人一样,
I don’t want to be special but I want to be diffirent.

橘子啊,我好想看回你以前在blogspot的pattern哦,
大师兄你几时才回来啊?
对了我打算拿你和你条鱼的东东来写东东ok的hor?
你现在酱红tumpang下你eh sai 哦?

想看见太阳,就先拨开自己的刘海,
想想跑的更远,就先穿上正版converse!
我在鸟什么?

PS:
最近很积极的练吉他,老妈问看改天找到吃吗?
我说可以啊,看哪个丧礼要请吉他手唱爱我别走.

5 comments:

hooiyan said...

if your blog is kampung then my blog is jungle d.. =/

piang said...

你有机会红的。because you are different.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橘子orange said...

以前的pattern我一寫人家就問多多了
加上還沒有想到要怎樣寫咧
下次再寫吧
哇咔咔
你要拿我和魚來寫什麽東東jek?
寫了記得給我看哦~~
注:我不紅= =

waveMECH said...

hooiyan:kampung和jungle都差不多一样

piang:承你贵言

零粒星的地球:这我知道,我的market做不大罢了

橘子:pattern多多就pattern多多,人怕出名猪怕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