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August 3, 2009

如果我不是blogger Part 1

很多人都以为写blog的都叫blogger,
吃hamburger的地方叫Mc Donald,
看英文drama的都是看gossip girl,
其实除了有点鸟之外我讲的的都有点对吧,
我们太习惯看东西都看表面.

怎样讲呢?
就好像我们看东西的态度跟某某人的内衣一样空会比较容易诠释?
如何?
well..是有点烂…

男生看女生不是看脚有没有很林志玲胸部伟不伟大脸正不正不然就是看屁股翘不翘
(请不要怀疑男生就是大犯贱),
女生看男生不是看身高像不像一把伞样子有没有很super junior还是很飞轮海发型有没有很韩或是很日系,
(请不要怀疑女生也是小骚货),
而我就是超级贱痞!
好啦,
这只是比较贴切的形容词而已.

看人先看顺不顺眼,
看戏先看导演是michael bay 还是王晶,
我们从小就被马来西亚的道德教育错误,
就好像课本里的小明看到在校门口坏人就要跑去找老师,
Tolong你以为拍戏咩坏人有pattern看的哦,
而且现在拍戏的坏人都懒是很好人有些还比主角靓仔.

这整段blah bah想表达什么?
就是想说我写blog但我不像是个blogger.
哈哈..=.=ll无聊bo ho qiu.

太多人写blog,
也太多人写无聊的blog,
写来写去都是写[我今天早上起来拉了几斤的屎吃了几口的饭去了哪里玩然后我要睡觉了掰掰],
虽然说blog本来的含义就是网上日志,
如果你是正妹还好,
起码阿宅们还有美眉longkang照片看,
如果你的长相跟路人甲没差或是有点抱歉(对不起我必须强调),
除非你的blog很有料很有看头,
但如果你的blog真的跟你的内衣里面一样空,
我只想讲...




















































video版.


今天就写到这边,
明天继续我们聊聊网路上的popularity效应.

2 comments:

橘子 said...

bo ho qiu= =

waveMECH said...

jin neh bo ho qiu?
zuo ma gai bo ho q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