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I Dreamed A Dream 梦中梦

我们都会发梦,
从早上做工蛇王钓鱼发白日梦到晚上看太多A发春梦绮梦,
还是看太多星光大道发明星梦,
well这大多数都是无聊过红楼梦的情景,
我们醒了过来都会ignore掉它的(除非你中午发toto梦!!).
当然你不是每次睡觉都会发梦,
发梦的时候都是在你要醒不醒的时候,
当你睡死的时候你不会eng eng去发梦的.

有听过干扰别人睡觉如同杀人父母吗?
没关系这个没什么related到ignore它...
但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如果我睡觉有发梦,
当我一睡醒我就去开我的lappy还是notebook把我刚刚发过什么东东梦都记录下来,
eh sai的话我会eng eng尽量记到几多我就写几多.

我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有一个印象很深刻到现在我都记得的梦,
我梦到我在maluri的jusco遇到一个女生然后我很喜欢她,
现在我还记得那种love at 1st sight的触电,
那种感觉就很真实真的就好像in reality falling in love 的小鹿乱撞!
然后比较特别的是有我在梦里我自己就好像heroes酱的sylar有控制东东的ability,
接着我就靠着[We are special]的theory在梦里好人打坏人拯救地球然后坏人死翘的英雄,
所以我每次都酱看戏看看酱多会看坏脑的,
尽管我在梦里我知道我自己在发着梦我也不懂几想做坏人,
妈的天天我都酱乖咖在梦里terbalik一下让我爽下不行哦!?

我有过两个真的让我会哭的梦,
因为这两个很特别所以就算我不refer回我的notebook我都记得.

我还记的是...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地爱我.]
哎呀这个是嘴巴痒随便唱爽的啦,
不重要Ignore它ignore它.

我记得的是我在朋友家开party然后玩七龙珠大战power ranger,
(不要怀疑发梦就是酱一点都不logic的,而且我的龟派气功不懂怎样赢了他们的懒铁robot),
然后我不懂这样回到家后老妈在家里然后房间很乱然后不懂怎样她哭着跟我讲弟弟失踪了,
然后我又不懂怎样我去到机场又知道我弟弟在洛杉矶不见的,
接着我飞来飞去钻这边钻那边又不懂为什么别人追杀,
就在我被三个黑衣人追着时,
我停下来比起中指骂justin timberlake三字经rap版本,
因为我被他吵醒了.

现在你心里的可能出现O.S:
[干 justin timberlake都搬埋出来哦 我还justin terbalik咧! ]

妈的发梦就是酱乱水的啦因为李安有没有在里面做director嘛,
这次是michael bay crossover jing wong(王晶) LOL~
哈哈不好笑 bo ho qiu again!!



第二个更扯,

是讲我一个有cancer的aunty为了我的肾病然后用手扒开肚子拿了一对肾给我,
然后她用她的生命延续她觉得我应该为她走下去的生命,
还送了两只很cute的狗来陪我,
也许你们不明白我在讲什么因为发梦的是我不是你们,
是很扯很鸟但这种我自己才知到感动真的很感动,
没关系通常这些酱高层次的东西不是一般的麻瓜可以领悟的,
你们的平凡我都可以了解.
对不起是我不好,
没有理会到你们的感受...



哇靠够了不要boycott我,
我要从鸟王leveling去鸟仙了,
谁要join我的clan?
有兴趣的请在办公时间到国家鸟王宫免费报名.

哦,酱又到了节目的尾声,
让我们共道一声晚安明天再...
Wait,wait..没了啊?
No No我们还有一次,
来跟我一起唱...
我讲酱多废话,
重点是什么?

有梦,才能睡得更久!
发梦,才证明我们曾经睡过!!

你没有梦?





































=.=ll慧慈回来了!!

paiseh啦我真的没东西写了,
随便找点东西写写来敷衍自己的懒惰.
Peace!

PS:今天考试有够力pekchek,不懂今天看隔壁答案时tutor有看到吗?

4 comments:

piang said...

好久没有发梦了,连白日梦都没有。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veMECH said...

哇唠你那是什么pattern样子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