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July 1, 2009

如果你觉得我坏 那么你很了解我

注 :

本po不适合好孩子观赏

含有暴力 粗俗 色情成分

建议好孩子应该由好妈妈陪伴下一起阅读

如果你认为你很好 回你的火星吧

人家常常会认为,
会读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学坏,
但不读书的孩子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
好孩子不会ponteng,
不会在canteen吃nasi lemak不给钱,
不会上课时钓大鱼,
不会在老师后面比中指,
不会在厕所锁住大便的人,
放的屁比别人香,
骂的knnccb也一样,
只是好孩子的十分动听,
至少在每个人的妈妈眼里都是一样,
懒似出入上流社会,
懒似受过高等教育.

也有很多妈妈认为读到大学的孩子也就很厉害.

[你家的小孩真的pannai咯 读大学哦.]

[你就好命啦 孩子酱生性.]

[进本地大学啊 哇唠 很本领咧!]

[你的孩子天天考第一名咧 你教到真好!]

如果你家小孩去parit bakar做家具,
我讲你更厉害.
正如我讲过,
我不是好宝宝,
也不是乖ki na,
我很厉害但我不坏,
至少你们妈妈讲的pai gia dai chi 我也做过.

所以常常都会听到很多很肚懒的pasar aunty讲你的ki na就好啦读书酱pannai改天一定驾BM的,
然后自己的老妈也给他们influence到一个teory.

[UPSR PMR SPM越多A的孩子越乖越厉害!su goi!]

其实我听到心里都会比中指骂knnccb,
妈的你的孩子考多A不代表他很会读书,
在马来西亚考试只是证明你很会背书.
就算不是读书也不一定是坏孩子,
酱对很多人很不公平.
有些人不读书就直接被社会的aunty判了死刑没得上诉,
这一点都不fair enough,
所以我写了一首歌,
这首歌送给我所有的朋友听,
C key,
bass低两度,
不要重音谢谢.

山上的朋友put your hand up,
会唱的跟我一场唱.

爸 我fail够了
曲:周杰伦 词:小浩

我听说通常从小用工读书就会换来和平
为什么看到我爸爸一直骂我pai gia
就因为bo tak che
他们就骂我没出息
我真的看不下去
以为我小雨伞 哼

从小到大只有爸爸的脚板
为什么我lao beh那么凶
如果真的我有一双翅膀 不飞机场
读书怕怕 不读欠打
我一定肚gao懒它

从前的教育
别人的家庭
别人的爸爸种种的暴力因素一定都会有原因
但是呢 我只是 bo tak che nia我不是你的pai gia
~爸 我fail够了

不要再这样打我我gia
我不是pai gia 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的ka(脚)
难道你手 不会痛吗?

其实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
让家庭回到过去甜甜 eng eng bo dai ci 很猥
虽然这是我编造出来的事实
有点讽刺 有点酸性 但它确在这快乐社会发生产生小明
产生小明来阻止一切暴力 眼泪随着rotan吸入血液情绪
从小到大你叫我学习隔壁ki na的好榜样 好多的麻将
妈妈常说乖~~去读书吧 你叫我怎么跟你像~~

Kanasai!

不要再这样打我我gia
我不是pai gia 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的ka
难道你手 不会痛吗?

12345678 12345678
bo读书nia 你打我ka这样对吗 干嘛这样
何必让酒牵鼻子走~瞎~说都说不听 听
痛你en zai eia 痛

不会hokkien的朋友,
又来到小浩老师的时间啦,
跟我念三遍:

pai gia = 坏孩子
bo tak che = 没读书
lao beh = 老爸
gia = 怕
ka = 脚
ki na = 小孩
bo = 没
en zai eia = 不知道
kanasai = kanasai啦

首先,
在妈妈的幻想世界,
好孩子都在学校参加演讲歌唱表演这个上台那个的,
跳街舞的打snooker的都不是乖的.

好孩子是讲话很斯文的,
讲华语的提到很多的性器官都不是乖的,
讲英文的随便就大便你的发左发右都不是乖的,

好孩子头发都是中间线没有多多pantern的,
头发长长翘翘穿梭金星红星蓝星chocolate星的colour都不是乖的.

好孩子都是晚上在家12点之前就上床睡觉的,
喝茶clubbing喝shandy的都不是乖的.

好孩子都是官仔骨骨戴着副金丝眼镜的,
不是穿长长的塞衣polo T配拖地牛仔裤都不是乖的.

好孩子是不A的,
看uncle撞aunty的艺术纪录片的都不是乖的.

好孩子都不吃lala的,
海鲜一族的都不是乖的.

酱厉害讲别人的孩子,
自己去买part customize你自己的孩子啦.
回家问问你的乖gia,
你们不知道,
不代表他们没有做.

好孩子不可以染头发?
好孩子不可以打耳洞?
好孩子不可以喝酒?
好孩子不可以clubbing?
好孩子不可以喜欢玩一定要用工读书将来出来社会做个有用的人?
难道只要用功读书就是好孩子?
性器官你的XX,
样样我都做齐,
我还是一样很厉害.

柴九讲的,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你有几个? 我又有几个?
所以我尝试我没试过的东西,
啊不然等到老才来?
我要我的人生没有遗憾.

我不要我的时间戆戆九九浪费在不属于我的地方,
所以我拼命改变,
改变世界也改变自己,
为什么我们要活在大人为我们设定好的program下?
爽爽就edit,
不爽就format,
我们也有自己的鞋,
鞋带我们自己绑,
路我们自己跑.
我知道大人是怕我们跑错路还是跌倒,
好想你们看到报纸上跑错没U-turn的一样,
但是一个两个跑错不代表我们也会一样的啊0!

谢谢你们的温柔,
当我穿上我的鞋,
我的路我自己选择,
前面有石头我会踢走它,
跌倒后我骂几句他妈的kns我自己爬起来,
年轻就是要保持年轻的态度,
我尝试,
我失败,
我爽啊!
至少我跌过,
知道跌的痛,
不同的等于有些根本站在T junction不敢踏前一步.

向左走向右转? kns慢慢选啦你 我自己走我的.
我选择的 就算跌倒 我也要跑下去.

也有很多人有错觉,
认为时常混在KL的人都不会是乖的人,
烂的坏的噼里啦啦的,
其实这只是你们一般星斗市民对KL人的认知,
你们思想kampung我不怪你们,
因为我也是KL,
改天不要问我从哪里啦,
我的地方不容不下你们.
脱下你们的有色眼镜,
我们换上艺术的角度.
别忘了,
我的生活比很多人精彩.

虽然我是大学生,
但不曾承认是你们心里的好孩子,
就连我自己很清楚知道,
我比你们任何人更认识我自己.

我自己的影子 我自己踩着 你根本抢不走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我才有借口骂你笨.

5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again... 你更年期到了?
做么一口气讲这么多?
哈哈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Ko ReaL nIkO said...

agree...
did this happened to you...
y you seems like so angry... so scary lo...
BUT
i still agree wat you write^^

waveMECH said...

haha..veli angry meh?
my voice tone is soft ah..

Kar said...

够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