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July 15, 2009

So Called 朋友

我们是好朋友吗?

如果我说:是
可能你说:也许吧

[情与义 值千金 两肋插刀 刀山去 又何憾]

人生有几个十年?!
人生有几个知己?!
我又来了.
有时戏真的不要看太多.

我说brother是可以你要废的时候可以废过你,
玩的时候要颠你也不会输给他的那种.
而朋友有很多种,
一些朋友什么事都可以讲,
一些朋友则有些事我们是永远都不会聊到的.
有些朋友只是嘴巴上的,
有些朋友做起来很假,
有些朋友你把他当朋友但他未必认为你是他的朋友,
剩下的所谓的buddy其实真的没几个.

Facebook的application玩的多也知道,
每次玩的东东都是[你有几认识XXX],
当然比较close的就会知道你喜欢man u拿杯还是kobe拿戒指,
泡美眉的知道你prefer人家童言巨乳还是童乳巨颜的,
看A的知道你比较喜欢苍井空还是松岛枫,
挖鼻孔的鼻屎弹掉抹掉还是吃掉,
底裤穿一角两角三角还是四角的,
小便的时候站着还是蹲着的...

不过如果你问我的buddy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喝什么我鬼答会到你啊?
你问我我老妈比较喜欢什么颜色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种很多人说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朋友根本就是在讲鸟话,
最了解自己的人一定还是你自己.

爱情都一点都买不到保险,
就算买到也不一定有得claim的何况是友情.
有时对朋友太认真,
也许那真的会伤到你自己.
学我朋友常常亏我们开玩笑说[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其实说起来真的一点也不会难听.

我不是对我的朋友失去信心,
只是所有的东西都没有100%.

朋友之间要用什么来支撑?
对别人太简单反而不见得会很好,
所以别对朋友要求太高,
看看自己其实对朋友是不是这样子的.
如果经不起一些考验,
朋友鱼可能就不算是什么.
其实朋友可以很简单,
但所谓的真诚可言 ,
这世界很现实.

人生有几道菜?
这道菜里有朋友是一定要有的,
只是他们不是ingredient只是spicy,
真正的厨师才是自己.

我们最好的朋友,
就是永远不会出卖自己的I,Me,and Myself.

你们明白我在鸟什么吗?
哎呀不要太神经大条,
我只是得空没有东西做写爽罢了.

2 comments:

君宸北月 said...

说的也是。只有靠自己才能在这社会上生存。
只有自己才是我们最忠实最可靠的朋友。。
听起来好像很悲哀,但事实如此。。。

waveMECH said...

哈哈,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