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July 14, 2009

人生中有多少个十年?

人生中有多少个十年?
我一次过po出来,
最重要痛快!!

我的第一个十年.



















你看~多灿烂.


















baby的时候就是这个pattern.
[太酷了]这个字眼根本不够形容我.

我知道你们会讲我弟弟比较cute,
Well...Doesnt matter.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些东西[太酷了],
看过就算.


form 2 past tense的我,
我自己想象不到.


form 4 = 开始学会ss.

form 5 = 青涩.

我不特别,
但我特出啊!


form 6.
我的青春尽情挥霍!

17 again.
基本上我是走实力派偶像路线.
谁要找人代言相机?

present tense.
改变 -ing.

美的东西通常都有绿叶的衬托才显得不平凡,
人生有几个十年?
人生有几个机会?
水里水里去,
火里火里去,
做人最重要痛快!


(>.<)...

小浩:
walau!
写到没有东西写是吗?
出到这个pattern我去parit bakar做家具都不厉害了.

waveMECH:
哎呀,
东西还没有写完,
拿点东西顶住当先啦!


3 comments:

piang said...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紧要痛快! 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做么form2跟form4的差別那麼大的?
哈哈XD
你不說我都不會注意到你弟弟比較可愛咯
哇咔咔XD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