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June 30, 2009

生日不快乐

灯关上了.

我睡不着.
但我没尝试去抗拒它,
已经习惯这段时间是我最精力充沛的开始,
没有啤酒没有咖啡的晚上,
电吉他躺在墙壁发呆地看着我,
我们不要管它.

[生日快乐啊,又长大了咯!]

[Happy Birthday,我没礼物送给你,唱歌你要吗?]

[啊你还没死啊,不过你离地狱又近一步了!]

[他妈的!生日不会出来请我们吃饭啊!]

[想赚取高额的外快吗?配合您的生日,本公司邀请您..]

一封封的电邮被我乱拳打进了垃圾桶,
包括已经看了和没看的.
其实都是一些季节性的东西,
看不看也没那么重要.

[谢谢.]
简约有力的两个字,
哒哒就传到世界各地的电脑荧幕上.
当然也有人会不看就直接删除,
我不介意.

明天,
不对,
今天是我的生日,
唯一一个的二十一岁生日.
废话,
我有很多个二十一吗?

我的二十一岁,
应该是很美丽的.
我人生的第二十一年,
应该是很精彩的.
但我却在没目的地看着没营养的占卜网站,
玩着笨蛋才会玩什么[你的另一半几时会是谁]的心理测验.
妈的我怎么那么白目.

电话也哔哔了几次,
一大堆的生日祝福简讯,
等下全部一起回复吧,
反正回的内容都会是一样的.

电脑的右下方写着3.34am,
可恶我怎么一点睡意都没有,
躺在床上就只是空虚色迷迷抱着我作伴.
不要烦我啦.

想飙吉他,
可就是小孩生病了但很想吃冰淇淋和可乐的感觉.
没办法,
硬硬戴上耳机听着很没劲的摇滚看着荧幕发呆.
耳机的海绵真的很烂很不舒服.

其实我等着一个人.
等着一个电话,
哪怕个简讯也好.
我怕睡着,
怕睡著是期待的一些,
怕睡醒时错过的一切.

[记得是最好的忘记.]
眼皮还没闭下之前,
我在部落格写下这句.

起来时已经是学生放学的时间了,
迷迷茫茫看着窗外校服走着的,
那个校门口,
是我们的开始,也是我们的结束.
让我想起以前在校园的点滴,
因为我最珍贵的东西,
都在脑海里.

小乐打电话来.
[喂..寿星公..为了庆祝你二十一岁的黄金单身年份,今晚老地方见,我十点正来接你..嘟..]
屁,
那是你自己的老地方好不好,
那个咖泡夜店的次数不少过自己打水枪的,
虽然他的能耐很短暂.

小乐常常吐槽我,
为什么自失败后感情便对爱情失去了热诚和信心,
妈的他哪只鸟还用到热诚这个字眼.

[爱情就好像面包...吃完了就去买啊!]

[屁啦.爱情没那么软弱好吗?]

[但有酱多口味啊!草莓口味不好吃就吃香草的好吗?哎哟,已经过了就忘记了吧.]

[人生中经历过再平凡的事也有意义好吗?]

[唉,算了吧你.草食男,不,感性男.]

已经一年了,
我还是老样子.

夜店还是一样的人一样的拥挤,
辣妹胸前也很响应环保节省布料,
音乐震撼的挑逗我的心跳,
身体却是很没元气稍微摆动一点.
我得做点东西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糟吧.

倒了一杯威士忌,
纯纯地不加冰才能喝出让人昏昏的香醇味道.
失恋买醉的人说热酒伤肝冷酒伤肾,
但不喝却伤心,
看来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热辣辣的刚灌进喉咙,
酒瓶就摆在面前,
没关系啦你生日就喝多一点,
反正我们请客嘛.

一杯,
来来来一杯,
再来一杯嘛!
奇怪我怎么还记得我喝了几杯呢?
妈的这威士忌该不会是假的吧,
脑袋还是那么清晰记得忘了忘记.

算了算了,
小乐看我闷闷不乐哪里像是生日的,
拉扯着我去舞池跳舞去.

舞池中央我不是最显眼的焦点,
摆动着身体也只是音乐和酒精产生的煽情化学作用.
隔壁的小乐也抱着一个辣妹热舞着,
哇塞还伸出舌头!
但愿等下灯亮了那位美眉不是被面前的吓到吧.
我不是很帅,但自认也还有些散发电力的天分,
也不导致我身边的辣妹会逊过别人.

一个,两个,三个,
很好证明我的发电机还没生锈,
但很矛盾的事美眉的表情也是很冷酷的跳着热舞,
我迷惑.

[我今天生日但很不是很快乐,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美眉通常听到都会很暗爽,
然后会更卖力地展现她无与伦比的性感,
当然我不会说空话,
看我身边从来不缺美眉.

夜店里太多的4小时的爱情,
曾经在夜店我爱你.
如果发誓能当吃生菜,
那我应该会很健康.

旋律的释放,
身体的律动,
怎么我还是觉得很空,
这里美眉多的是,
我要的话可以随便拉一个去到一边枪杀我的寂寞和孤单,
但我提不起劲,
肢体语言不代表什么.

很累了,
我站到露台喝着已经麻木的威士忌.
天空被一块块的黑云遮蔽着,
夜店外也拿着伞准备回家的一对.
我想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会在哪里?
没有烛光的麦当劳晚餐?我要大号的.
还是在没人的游乐场玩着旋转木马?
有人说恋爱的感觉是最形容不到的也最难记住的,
因为有时候爱的感觉来时,
我们只是个无法思考的灵魂.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啊..]

[那你为什么不追求我,不想跟我交往?]

[..想啊..]

[太安全的爱情我不想要,
要来就来个热血轰轰烈烈的爱情革命吧!!]


一年了,
为什么我学不会放下?
我用了一秒钟的时间去爱上你,
却换来三百六十五天的颓废,
也许我们之间这是一种残缺不全的故事,
而分开后你告诉我,
我们最美丽的回忆我可以留着,
但也许明天过后她选择了记得忘记,
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情,
在没有让逗号出现的机会上画下了黑点.

本来想来这里买醉的,
酒精麻醉了身体,
脑袋却还是很清醒反映我想忘记的,
真的太不像话.

[真的见鬼了.]

酒杯很麻烦,
不小心我弄跌了.
碰!
没有人理会我,
不是他们听不到,
只是我的存在感没能影响他们.
跳舞的还是拼命的摇着,
碰杯的也不知为了什么在喝着.
也许在这里个某个角落有着和我一样的人,
站着不应该属于我们的地方.

又是另外一个凌晨,
我迷迷茫茫地走进厕所,
站不稳脚的必须用手支撑我的身体,
热水淋湿我的思绪,
却清醒不了我的感觉.

我看着镜子,
后面没出现你的样子,
幸好没有,
要不然肯定不我从厕所跑出来.

写到这里,
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烂东西,
真的很烂很烂.
反正都写了,
算了我po上来给你们看废话.

还有,
本故事纯属虚伪,
如有雷同敬请原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