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男生 。女生

我有个朋友,
他就是一个邋遢阿宅,
称不上糟糕但也离很好也太远了,
唯一庆幸的是为人还不错.

我问他以前的情史怎样,
他除了说一片空白,
就只是一片空白.

我看就他其实还好的啊,
就是不懂为什么把不到妹,
他说他不在意,
其实我知道他是有点没有自信的人.
很多都比女生胆小、不主動、不積極,
后來我发现他大多数是害怕被拒絕.

男生就是要勇敢一点,
被拒絕又怎样,
进可攻几下、退可守几下,
拒多几下就惯的啦.
沒自信的男人在就逊定了,
就算有好感也不见.

我们赢得风光,
也输得精彩.

所以他非常被动gia shu,
太过小心翼翼,
比女人还矜持,
所以我要拯救他那一只迷途羔羊.

拜托,
我这么man又有sense的男人.

[ 我决定改造你的人生 当你的时尚顾问 别说你不能 ]

对,
外形很重要,
女生天天都说不是喜欢男生的外形而是他的内涵,
但如果他的外形有够邋遢有够糟糕有够逊你还会抽时间留意他的内涵吗?

所以说不管男生女生,
第一印象很重要,
因为你不会知道哪个人会因为第一眼注意到你的外在干净舒服而想进一步认识你.

首先从服装讲起,
品味很重要,
造型风格也不能忽略,
干净,整齐,舒服,
这三点很重要,
衣服不可皱不可太大件,
玩hiphop的话要hiphop就要全身都hiphop,
Hop一点不hop一点是很怪懒的.

白衣要够白黑衣要够黑,
裤子要合身裤脚不可拖地,
衣服裤子鞋子颜色款式一定要配,
就算带个项链也要是适合自己的.
再帅的耳环戒指如果跟自己不match的话,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 美丽极限 爱漂亮没有终点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爱美天诛地灭 ]

头发也很重要,
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
适合的发型可以让一个很帅的人更帅,
糟糕的也可以让一个本来可以很帅的人看起来很烂.

出门上课就不要太随便,
拿点什么抓一下也好啊,
就最多十分钟啊,
十分钟都给不到咩.

没有怪懒的男生,
只有很懒的男生.

你说做回自己会比较自在一点的话,
还是老子条件太好眼角太高的话,
请按Alt+F4.

[ 穿着要个性 这只是刚刚入门 ]

再接下来就是个性,
做人不可太随便没有自己,
给你再好的外形,
如果自己不会做maintainance的话也没有用.

耍酷耍帅耍幽默这是一定要的,
闷骚的是不会被注意到的.
我们要的是阳光男孩,
不是膀胱男孩.

幽默归幽默耍帅还耍帅,
适量就好,
太多就腻了.

再来就是要有主见,
不要以为一直迁就女生就是很gentlemen,
Tolong ~ man一点好不好,
去吃个饭还要问女生你想去哪里你都答[随便啦]或[都可以]还是[你喜欢],
偶尔你摆出一副[老子就是要去麦当劳吃肯德基鸡腿,你有意见吗?!]的pattern,
有时候女生会觉得你很型的.

但这一招不是次次都work的,
有时很型也会变成懒有型,
不work的话你就吃自己吧.

男生要約女生一定先做好plan,
先訂位schedule好路線避免塞车等太久,不要約难找的地方,
不要连要去哪都不知道,
陪你塞車又兜好幾圈找不到车位,
好不容易找到餐厅結果沒位还要排队,
你說,
就算我有几lam你瞬間down到最低点.

所以男生其实靓仔很忙,
要知道要去哪約会,
哪裡有好吃的餐厅,
哪裡看电影比较爽,
哪裡最lam.

[ 接下来你还要会弹琴会写歌会双截棍 头脑清楚不能迷糊 ]

才华,
是每个男生需要必备把妹的工具.
不管你会一些什么有的没的,
总之你一样要有.

通常阳光男孩不外的就是打篮球,
再厉害点是修电脑变魔术,
再yeng一点就是弹吉他弹钢琴,
啊不然就有点文学感咯,
其中一样就很够吃的其实.
(以上的我都有..哈哈哈哈~)

没有深度的男生,
就像没有穿衣的王子.

这代表什么?
我在讲废话咯.

有些男生总是拿好人卡,
因為他们只要是正妹就攻击表示,
你聪明美眉也不蠢,
知道你接近她也只是因為她很sok,
給你好人卡就很给面子你了.

还有一样,
男生如果你们不屌请不要硬装做很屌,
没有料不要装做有料,
除了天枰座的男生,
因为我是.

[你很屌 但你不是我的周杰伦]

当你在装瞎屌时,
其实女生们都懂,
不打枪你只是她们的EQ都很高.

有些女生真的可以那Oscar的.

[ 喔对了对女生用心疼 约会要等讲笑话不能闷 别太冷像我一样就刚好 ]

约会就会是要有话题,
但总不能一来就[昨天Liverpool输Chelsea 2比1 啊!],
如果你认识的美眉喜欢足球还好,
有些女生甚至以为Chelsea是打篮球的.

有时女生真的对足球没兴趣时,
那就是真的没兴趣.

我 完全 没有 任何 理由 理你~

[ 我爱正妹 正妹爱我 对我来说林志玲算什么? ]

有些男生很贱,
看到女生就觉得[我上你是对的!],
拜托,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你的ham7样都走出来了,
美眉看到你不喊tolong才出奇.

有时男生要求不要太过分,
买renoma也要看自己有多少size,
不能你喜欢Hebe,
就要找跟Hebe那样货色的女生的,
有些男生没有料,
但就是要扮到好想很有料.

所以说有些男生整天说自己把不到妹,
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看到这里的你,
也应该觉得我讲的对吧,
不然你也不会看到这里.

如果你是好像我说的那样,
请你接受事实吧我的朋友.

啊对了,
我的朋友不是卢广仲,
他叫陆X仲.

阿陆,
如果你看到这里,
请不要下楼下找我.

再澄清一次,
他不是卢广仲,
他是陆冠X.

哎哟,
就..
今天天气好好哦.

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点汗你成了型男
让我们乘着阳光
看着远方别当路人甲
让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边撑伞

哎哟.

5 comments:

piang said...

你朋友真的有那么宅吗?
阿陆,
如果你看到这里,
请下楼下找他。
他帮你免费改造,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哈哈~對咯
你是不是打算sponsor他幫他改造?

不過你以上說的很對咧
agree~~!!哈哈XD

beck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hahahahahahahaha
english version translate from above

Kar said...

哇..形容得太贴切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