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April 9, 2009

第二次的eng eng bo dai ci

OK又会到了我改词的好恋时间啦,
这次改的歌我本身已经很喜欢,
Form 4的时候天天都听才能睡得着,
所以也是eng eng bo dai ci改的.

Ladies and Gentlemen,
周杰伦的[轨迹].

是情歌啊,
我的处女作.

[轨迹]是电影[寻找周杰伦]的soundtrack来的,
这首歌真的很有feel的咯,
虽然那套戏有点闲啦,
有点罢了啦,
真的是一点点而已啦.

讲真的我改的不比原本的好,
[鬼才]阿郎黄俊郎写的喔,
Form4又半桶水的我哪里够他来,
他可是跟方文山一样level的词作家咧.

其实你们知道黄俊郎是谁吗?
如果你熟悉周杰伦的歌的话,
那么[逆鳞]、[将军]、[夜的第七章] 、[马德里不思议] 、[牛仔很忙] 、[蛇舞 ] 、[乔克叔叔]都是他写的啦.


还很blur?
[不能说的秘密]里他和弹头一起演打橄榄球的那个,
哎呀给照片你们看啦.















轨迹
周杰伦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散得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軌跡

灯光暗灭 閉上了眼
我已经看不見
你的笑臉 有点敷衍
感情不再蔓延
缺了亏欠 一句抱歉
如今是斷的線
未接来电 谁的谎言
那我还能分辨
是什么感覺
在我们的之间
远离分开之前
当爱情不再回現
很难讓自己乖一点堅強點
淚滴漸漸的沾濕雙眼
我们肩並肩 躺在草地片
靜靜的許下心願
一起的畫面 已模糊凝結
許的願也不實現
我們把手牽 不再像從前
距離开始很遙遠
回憶的照片 停留的時間
早已消失走远
孤獨在盤旋 記憶又重演
心漸漸的凋謝

1 comment:

piang said...

还蛮不错的。
如果重新谱曲,拿去卖给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