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19, 2009

哎哟!

每次都要想个很烂的借口来解释为什么我隔酱久才po东西,
这次不想了啦,
是我懒啦可以了吗!

我懒,
因为我要考试,
我考试,
所以我要考试.

你们可以不要看上面的东西,
虽然你们一定都看了,
写酱多废话都是要拉长这篇东东而已.

去年我考试时候也是拖拖拖很久才写一篇,
考试嘛要读书啊,
噢买尬噢买尬这是一定要的啊,
虽然我知道我很厉害.

不要一边看一边不爽,
我知道我很好恋谢谢.

我叫[子浩]嘛,
是拿正牌[自恋]又[好恋]的咯,
名字又好听人又长的帅是有那么一点烦恼的啦,
不了解我的人我不怪.

已经三点半了,
我想你们也睡了,
那我快快就把它写完了.

我们同一时间,
下篇见.

(什么东西,好烂哦!)

好啦,
这几天都很宅啦,
天天躲在房间看戏啊不然就是去打球,
很enjoy的study week,
考试酱简单的东西不用我烦.
就是考试而已吗,
干嘛酱紧张,
读书读酱考过多次我都闲啦.

很明显,
我又在讲废话啦.
今天天气好好哦.

当然,
你没有话说是你可以,
哎哟.

哎哟.

3 comments:

piang said...

考试顺利.

hooiyan said...

my sis also gonna sit for exams oh.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你这东西
讲到好像很厉害,考试都不用读了
不要得意叻~
没听过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