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想title都很烂,干脆不想啦!

其实我还写着我之前的[死神]和[圣诞结]的,只是写到一半,刚好新瘾来咯,就发作一下咯..




13岁,
一个青涩宣告的年纪.

上中一的第一天,
她笑着一直赖在妈妈背后哭得满脸鼻涕不肯进教室门口的男孩.

然而,
老师却安排他坐在她隔壁.

好不容易才哄他进教室,
看到里面一个个陌生可怕的脸孔,
而且还得坐在一个看起来很凶的女生隔壁,
他哭得更大声了.

[eh..你哭什么啦..别哭啦,很吵啊!]

[呜..呜..不要..我不要..我要妈妈..我要回家…]

[烦死了, 只不过是上课罢了嘛,怕什么的嘛?]]

[哇..哇..我不要在这里..我要回家..这里好可怕啊..哇..哇]

[拜托,我有那么恐怖吗?哎哟别再哭啦..快拿纸巾擦擦啦,鼻涕都流进嘴巴了啦!你叫什么名字啊?]

[呜..呜..我…我..我叫小浩..]

[小浩是吧..我叫小萱.听好,改天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会保护你,挺你啦.]

[真..真的吗?]

[安啦安啦,我说了算.]

[说好..说好的哦..我们..呜..我们打勾勾..]

[你很烦呐..好了啦,勾就是了嘛..]

[呜..打..打过勾勾就不能反悔了哦..跟我说,谁反悔就是超级撒亚人忍者龟王八蛋..]

[你!!算..谁反悔就是乌龟王八蛋!!]

[不是..是超级撒亚人忍者龟王八蛋!]

[ 超级撒亚人忍者龟王八蛋!!!这样行了吗?你很机车耶!!]

[说好的咯.]

[安啦安啦..烦呐!]

[嘻嘻..你人好好哦.]

她不禁庆幸,
不是她认识到新朋友,
而是他终于静下来了.

他破涕为笑,
因为他交到第一个朋友咯.
他天真地以为,
原来学校的都好好的哦.

但那时的他其实不知道,
是她,
才能让他忘了什么是害怕.




究竟他们俩会这样呢?请准时收看下一集.
(好啦,我自己肯定不准时的~哈哈)

写得有点烂,
没办法,
临时想到的所以临时写,
也没什么去想,
看我po的时间就知道了,
别见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浩又有新的故事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