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February 2, 2009

牛年,我要驾蓝宝基尼!!

话说回来上一个po讲到我回到UMS就停刊了.
没办法最近牛仔很忙,
我西北懒.

今年我最牛!
过年回家团圆听起来好像很俗,
讲成过年回家跟家人朋友聚聚吃顿饭输输钱吹吹水还来得比较贴切.

我只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只好硬硬博晒老命地去花尽它.

开玩笑我是坐飞机过海回来过年的咧,
怎样讲都比较有feel点啦.

讲真的我tak tau写我的[过年记],
所以第一次我在这里用照片来代替文字.
(其实只是我很懒罢了..XD)

123




















飞机上的7点半.
他妈的每次坐的位子都只是看到翅膀!

124





















去K歌咯!




















最近耍可爱风.
我没有看不开,
只是耍酷太单调了.
我是实力派+走偶像路线的.

125-27(除夕夜-年初二)




















one way to 怡保.
我超酷的帽子,


























有点像外国秋天的感觉?
只是前面那辆van spoil掉了画面!


























一直走,Keep Walking.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Limit Edition 12年头,
我舅舅拿出来的珍藏.




















它叫豆豆,
很瞎cute的一只.


























舅舅的干儿子,
也就是我的干表弟.
听说它超讨厌帅哥的,
难怪它一直吠我.


























不要怀疑,
它是男的.

128(年初三)





















我还是觉得我家厕所拍照最棒的.













































他妈的排挤我?!




















Genting Coffee Terance,
RM60++的buffet.



















makan makan dan makan~


























拍你哦?

























Sweet sweet couple.










































































残局.





















1,2,3..
Formal Picture.




















1,2.3..
Free Style Picture.


























一看就知道左边的刚刚输完钱.



















































怎麽拍不出范逸臣的味道.


























对,
他们绝对不是专业的poser.




















还勉强吧.

















其实我不想拍,

只是他硬要摆pattern.


130(年初五)


























拜年去!


























好像还有些照片在我朋友那里.
下次再更新好了.

写着这里时,
我的假期已经结束了.

又是读书的时候了.
亲爱的朋友,
三个月后再见.

MSN里再聊吧.

2 comments:

becky said...

难怪你的照片的background都是你家的厕所。

p/s:你家厕所的镜子有点脏。哈哈~开玩笑的啦。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到你放那么多自己的照片
哈哈
不错下嘛
有帅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