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要抓住 一条叫作青春的尾巴

今天白雪告诉我rawangboy征稿出书(这里:[寻找作家] OS:奇怪 我都不用'请’)

finally
akhirnya
总于
(还有什么....)

我有机会出书了!!
( 干!! 有机会罢了 你以为包中的啊 )

所谓俗语说得好啊,

[机会不是人家给的 而是要自己把握的],

一个型男形半tangki的余业作家
为了改进年轻人的叛逆形象
为了改进社会风气
为了刺激电影市道
为了表露对社会的不满和表达自己的后现代主义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
为了我最心爱的你们

可是我现在已经是实力派偶像了啊,
每晚都要扮Rain~
怎麽办?~

[谢谢 谢谢]

[山上的朋友你们好 听到吗? MIC CHECK MIC CHECK 1 2 3]

[好的 谢谢大家给我一个肯定 我能拿到这个奖项]

[其实 其实啊]

[这 这 这我觉得还是要继续下去啦]

[这么久以来你们都在默默一直都在支持我 给我鼓励]

[虽然这不是让我奋斗的理由 也没什么作用 其实 也很感动啦基本上 哈哈]

[但是 还是很谢谢大会 谢谢我的公司EGG 还有]

[谢谢我的经纪人Paco 谢谢我的拍档小浩 还有一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角色 ]

[小萱 你是我坚强下去的唯一藉口 我们 说好的幸福 ]

[我会继续编写下去 只又我们两个的结局 然后你用你右手的第四根手指 把我们的故事 点头 ]

[我愿意 当你的专属作家 对 一辈子的 ]

[哎哟 怎麽变成告白了呢]

[最后 还是要谢谢大家 能拿到这 这 这是一个态度啦我觉得 那种热血]

[还是要一起加油好吗 谢谢]

( 妈的!! 阻住地球转 发梦死远点去啦!! )

九把刀:
我都自编自导电影了,
等个屁啊?
你应该当偶像!!

小浩:
对!!
我应该当偶像!!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刀大,
一起合作吧,
留下来,
或者我跟你走

九把刀:
妈的你还海角七号哦 没门 看我的[九九阴功]!!

小浩:
哈哈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啊
为了节省成本 高手过招总是在电光石火之间
各位观众 [仆街打法]!!

周董:
喂喂喂 怎麽声音不太对啊 你们怎麽 怎麽那么吵啊 那么会扯去扯铃啊 扯多了你会上隐耶

九把刀 小浩:
妈的!!
你算哪只鸟!!

周董:
哎哟 今天天气蛮好的 喂 是 鸡白饭 对 加个蛋..

{导演 : 喂 别掰太远!!}

小浩:
哦 对不起对不起..

最近又很懒写,
然后我又该写些什么?

[ 喂喂喂 在看的给些意见还不好? ]

有时人在江湖 真的生不由己啊

PS : 刚刚看到一个冷笑话 就是说一个记者访问企鹅

记者 : 你平常都在做什么的?

企鹅A : 吃饭睡觉打东东!!

记者 : 你平常都在做什么的?

企鹅B : 吃饭睡觉打东东!!

记者 : 你平常都在做什么的?

企鹅C : 吃饭睡觉打东东!!

记者 : 你平常都在做什么的?

企鹅D :吃饭睡觉!! 

记者 : 奇怪 为什么你都没有打东东?

企鹅D : 因为...





















































我就是东东啊…(>.<)lll

(阿达 会冷吗 记得穿衣服睡觉哦 Adios~)

4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所以从现在起,你要加油写作哦~

Anonymous said...

酱好的机会?羡慕你啊 .
加油.

橘子orange said...

都说你行的啦~加油哦~^^

p/s:现在好像是你红先咯~XP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期待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