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别傻了 我是真正的快乐

好像每个blogger都有po自己情人节的东东,
我也唔拾输,
没东西写也随便哈拉一点来应下节,
反正很久都没东东pop出来.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 想要给你意外的惊喜]

去了朋友的宿舍混了几天废了几天也捞赛了几天,
(那里的canteen很出名,出了名免费"加料")
没办法本来那几天想diam diam 待在房间不要让别人找到我的,
但是我还是背着我的lappy去了朋友那里.

走,
跟着男生宿舍麻甩佬的影子打机去!

[我开开心心 从UMS坐着飞机越过大海到Cheras去找你]

星期六的早上
(什么情人节的,just a normal day!!>.<),
当别人set头发mascala长长准备行gai gai ,
我就是睡睡睡到够够才起来(屁!天天都是一样的).

12点多了.
好, 半天了,
睡觉的话时间是快过的也最容易浪费的.

[你看见我不是很高兴 只是陪我随便鸟了几句]


拉了朋友吃lunch去,
Canteen也一样除了很臭nasi pataya mee goreng 的臭油烟味外也少了很多人还有几个包头的,
不要鸟他们,
吃了就走.

吃完就回房间冲凉然后打机,
你说[妈的 情人节你在房间打机!!??],
在一班阿宅麻甩佬的地盘就是酱闲的啦,
有机打你还打法兰西K轮哦!

[当我把礼物送给你 你说别傻了 这句话伤了我的心]

还有几个阿宅上课回来了讲打算去campus里什么的tamu什么,
反正都没节目set好头发就跑去了那里.

头发是一定要set的,
走实力派偶像路线的我要是走在街上,
我永远都不知道几时会有几多个美眉爱上我set好头发后的pattern.

帅的都不必讲话,
靠眼神就more than words了.

尖叫是给我的,
哇噻,
帅呆了!!

惨叫也是给我的,
哇捞,
太屌了吧!!
(请ignore我的自high)

[我的心痛痛痛及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过后有条水因为没买到礼物送给暗恋的她在那边扭该发脾气,
妈的你买不到礼物管我屁事啊!!
加上他是第一次想要追女仔,
处男+零经验,
看来又要以Hitch之名来打救这个被爱情迷惑的糊涂小鸟一点点爱情教室了!!
(他妈的,讲其实是很厉害的!!)

干,
还想我帮你折星星!!

追女仔就是只有两个字,
就是..

靓仔!!
(仆街,玩嘢系埋!!)

好啦,
沟女就要勇敢地走第一步,
虽然第一步大多数都是踩地雷死翘翘的.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就算会死,
也要冲破防守!!

[从新加坡流到新山的家里 老天还在下着雨]

晚上他送完礼物回来后,
他妈的懒死的猫样好像写着[怎样 厉害吧 我太屌了],
DAMN U,
要不是有我们这班军事帮你摆阵驱魔我看你现在礼物都还没买到!
酱还不用紧,
lcly他竟然请我们吃巧克力,
不会一两粒咯是一大排咯,
妈的认识你酱就连水都没有请过我喝滴!
(虽然我也没请过他,AA policy是大学生必须遵守的T&C)

安啦安啦,
知道你pro啦!!
爽了咯,
你不要忘记你只是送到礼物而已,
搞不好人家不当面拒绝你是不要你回房间玩emo扮失恋pattern而已,
都是读书人,
演技必须occupied的.

(忘记跟你们讲那个笨蛋既然扮american style连receipt也一起送去!!炸到!!)

[我又到底做错什么事情 我打电话去问你]

房间里锄大D的继续大D二D锄下去,
玩dota的也kill来kill去,
我呢?
一边揸着十下十下送receipt给人家的十月芥菜,
一边弹着[情人节那个夜里]给他听,
就是要搞到他肚懒,
他不肚懒我更肚懒.

一班麻甩佬的一间房间,
酱又过了12点咯!!
single的继续single,
一pair pair的继续煲粥,
什么情人节,
阿宅也不过就是如此.

[你说要我不要在苦苦恋着你 寻找另一份天地 我不可以]

single的情人节虽然还是那么的有点闲,
那班麻甩佬鸟我[妈的 ka ka cau cau 自己去找一个啦!!],
没办法眼角太高,
Be my valentine 还几难pass的,
at least 给我个radius 1cm大眼睛姐姐还是173cm长腿姐姐嘛~

[妈的 歹你死啦死寡佬 照镜子啦 到我都还没到你啦]
(又被炸~在这里不能太懒死....)

PS:我比较喜欢大眼睛的哦,姐弟or兄妹恋我都不mind的,欢迎征婚~
(Shh~不要被那班没人要的麻甩佬听到..)

[diam diam 啦!!!]
(哎呀~)

其实情人节不难过哦,
只有心中有爱爱在心里,
也就是人爱合一,
爱自己就等于爱你哦~

[妈的 你又在讲什么鸟啦 到你啦 10 J Q K A 你pass不 pass?!!]

[等下会死哦,我有同花..等下给你13炒!]

不好意思,
情人节的夜里我没有坐着飞机会cheras拿着花跟你告白,
但这不代表我不romantical,
我只是好恋了一点.

越好恋的男生,
就越在意自己的girl girl是否自己的ideal情人,
yet就越难把到美眉.

天枰座的男性朋友,
你感觉到我的痛了吗?

[我要的只有一个你没有人可以代替 我愿意把所有最美好的统统都给你]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们生死相许.
还真是该死的天枰座!!

顺便唱一下,
瘾来了.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 还单身一个人~]
对不起哦,
key set得太高.


还是要例牌讲一下,
情人节快乐,
再liong一点,
天天都是情人节.
(要是天天都是情人节嘛很闲,一点意思都没有,你闲我闲自己的荷包更闲!!)

情人节,
还是不要一个人好,
我今年的情人就是我自己.

好,
不鸟它,
锄D去!!

[到我是吗 二D!! pass没有?]

PS:妈的千千静听accidently play着林志炫的[单身情歌].

讽刺啊讽刺!~

[我的心痛痛痛及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Happy Valentine’s Day
(最近走颓废风+很扮可爱的路线~有stun到吗?)

7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walao.. read ur blog read till the end let u 吓倒

waveMECH said...

妈的,是惊喜,不是吓到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果然很颓废。
但是也不够我虚崩吧。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还是要例牌讲一下,
情人节快乐,
再liong一点,
天天都是情人节.
(要是天天都是情人节嘛很闲,一点意思都没有,你闲我闲自己的荷包更闲!!)】

我赞同这个
所以我很讨厌人家跟我说什么天天都情人节的
根本就是屁话

【PS:我比较喜欢大眼睛的哦,姐弟or兄妹恋我都不mind的,欢迎征婚~】

我眼睛算大大吗?哈哈XD

利芯 said...

my godness.
i better kill myself after i seen ur pic.
tak boleh tahan.
lll...

Babyjazz said...

哟~我来了~
头发很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