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January 21, 2011

都是爱疯惹的祸!!

通街都是人,通街都是车,通街也都是爱疯.当等LRT 的等Monorail的等巴士的等拉屎的等饭吃的厕所外面等人的,甚至在里面蹲着的,整个城市里每个人都拿着爱疯画来画去时,你有什么感触?

有爱疯的人就会想:他到底玩着什么apps呢?爱吞死有得download吗?要钱吗?

而没有爱疯的人就会想:手指笃来笃去有酱好玩咩?很厉害酱咩得空去download酱多apps?

不是没葡萄吃讲葡萄酸,可能这是我们星斗市民的一般见识,或者是对社会的强烈抗议和一些些后现代主义罢了,只是现在在这样的社会,我们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曾经有酱的经验:

为了扩散我的network,我很习惯在跟刚认识的朋友拿个电话还是facebook什么的,就很普通的东西.有一次我在一个趴跟一个刚认识的男生要了facebook,他也很sporting说ok,只是当我把我的电话拿给他时(我还是用着两三年前买的SE K770i),他拿着看了一眼就把它还给我,说:

[还是你自己打吧,这种电话我已经很久没用,已经不会按了.]

[哦.]我傻傻地把电话拿回,当时我很安静.

接着把他的爱疯死拿出来,给我打.我心里OS.给我打!!!不过我还真的给他打了,我是说facebook.

那时还有别的朋友在场,整个氛围他搞得超臭屁的,不过然后我的脸更臭.

过后他的request我也好像没有accept?糊涂,我忘了.

我对爱疯只有几个观点而已.

1.是很多东西玩(2k多,每个月还要给6-70块不好玩才怪!!),只是整街都是,连炒粿条的uncle都拿爱疯,我不要跟风.
2.很多好玩apps是要给钱买的,我prefer android.
3.相机不美,没有flash没有 autofocus(这也算?)
4.爱疯会让朋友之间出来喝茶减少聊天的时间,因为他们都一直看着电话.
5.当你有了爱疯,你自然就是想要多一个爱撇.
6.alarm过年不会响,我起不到怎么办!!
7.手指容易的关节炎(扯!).

爱疯死刚出时我真的有把ptptn按完出来那种冲动,只是现在我对兴趣真的爱疯真的麻麻得罢了,2k多买android比较爽!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amsung Infuse 4G

Motorola Atrix

LG Optimus 2x

HTC Desire HD

最后在forum看到的爱疯笑话,这真的有梗!!

昨天回到家桌上擺了三隻新手機

爸爸得意的說:快去挑吧!

有iphone ~~ n98 ~~~ n97

沒想到父親節前夕 老爸 真大方還先送我們禮物耶

我挑了黑色的iphone

沒想到...今天去逛世貿的電腦展

去中華電信的攤位問手機上網的價錢怎麼算

竟然發現手上那隻

有梗

有梗

有梗

有梗





你们对爱疯又有什么comment?

爱疯玩它已经离开我
爱疯吐它已经离开我
爱疯踢它已经离开我
爱疯否它已经离开我

爱疯好嘢,爱疯玩嘢

5 comments:

利芯 said...

你的笑话我看不懂~level太高了~

waveMECH said...

注意apple苹果的logo

Anonymous said...

說的好!你真的太妙了!我也用Android.hehe

waveMECH said...

android根本就是为asian而design的,因为asian最喜欢不用钱的东西!!XD

利芯 said...

sorry…真的看不到有什么分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