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不是英雄,不读我blog

算下算下,我写blog也有差不多三年了.左三年,右三年,人生到底有几多个三年.

从form6毕业后开始写,到进大学,到现在;从不懂写什么,到写短篇故事,再到一篇故事,到乱乱写,四五千字都有吧我看.写了这么多,当然全部都是自己写的拉,我尊重知识版权,不会特地plagiarism(做assignment例外啦),我们这些"搞创作"的,识英雄重英雄,人家的blog好看的当然也会去看.

写blog是一种热血,就好像我们小时候下大雨了我们还是拿着篮球到篮球场报道,就算伤风发烧也是青春未来迟的热情,这是我们的唯一能任性的倔强.

但如果没有人在乎这种热血,好像自己拿着篮球,唯一的朋友就是篮框篮板,酱子跟自己和自己玩剪刀石头布有什么分别!

我:我心中那团火系不会熄的!

个天:吹下埋熄咗咯!

不是英雄,不读我blog,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所以我想统计一下还看着这里的你们,了解自己是否还能写出好看的东西!啊不然写来写去都不懂谁在看,心里真的有点不平衡.

尔虞我诈是我blog,所以读着这里还在读着这里的人,就随便comment一下吧!让我爽下也好.

还在继续热血的人


6 comments:

piang said...

随便comment一下,让你爽下。继续加油!!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路过

becky said...

加油!希望你创作的那团热血像火山一样!

利芯 said...

erm…第四个?

Yikhe said...

弹跳力几好一下。lol。大哥,继续写吧!

py said...

继续写吧! =D

by因为觉得有意思所以从路过变成偶尔都会进来看看的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