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别傻了 我现在我不在家

什么都不说,先听听歌.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
没什么意外的惊喜
我摇头叹气
从吉隆坡坐着飞机到沙巴州的家里

刚刚看回去最后的po原来差不多一个月前了,也就是说我一个月没写过东西,现在打起字来真的有点吃力.

说忙是种借口,说勤于课业才是上道.

拖了几个礼拜,难得今天我特别得空,关了MSN电话又扮到好像很得空酱其实很难,我不去找人,也尽量在12点不要让人找到我.

这两天都收到类似有关[两个人在一起庆祝商家餐厅们拔大刀最开心的无良节],我尽量不要用到那三个字眼,啊不然键盘打起来,哪里都好酸.

家里的人有人陪的去吃饭被镗,没人陪的细细徐徐讲电话,我一个人对着电脑的氛围好像很down,讲一个人也能好好过是骗人的,但爱你就等于爱自己,所以没差.

这几个礼拜也发生很多事,我爬了神山,当然上面没有神,只是有很多仙家讲很容易爬的其实给300-400块又下雨又要爬到半死才拿到那两张纸,我最记得我坐在下着雨海拔4000++m的斜坡西北累喝水喘气,往上看整座山好像爬不完酱,从来没想过我的意志力可以这么强.

过年也一样回和丰(a.k.a. sungai siput)天天吃 ,还有一样东西就是当去到朋友家,第一件事当然跟讲身体健康aunty拿红包,然后大家沉默看astro一下子,大概在人家的家里个5分钟左右:

[来吃柑,要吃芽菇饼?]

[不用啦aunty...]

[来啦,吃一点,aunty 炸到很辛苦的啊!]

[哦酱我们自己来啦...]

[......]

[......]

突然有把声音讲:

[等什么哦?]

四方盒子一拿出来,然后什么pattern都出完来.

[十五点没有得走啊!]

[有宝宝吗?]

[ONE LUP!!]

[来三边三边圆头!妈的蓝边的!!]

[要不要搏?你够点了吗?]

[来每个人double double!!]

[干没有牛!]

还有很多,我只是举例罢了.

当然今天写这些东西是纯属得空,我把MSN给appear offline ,啊不然让别人知道我一个人没人陪嘛很瘀!

最后我朋友也很应景的send了一个video link给我,我也很配合让有需要到的人分享.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这首歌,dedicate给天下有心有需要的人,单身最好的事情,就是不用在这一天被人拿刀放血.

Anyway,每个人[两个人在一起庆祝商家餐厅们拔大刀最开心的无良日子]快乐,这一天最大的祝福,就是希望明年的今天,和你吃饭被镗的还是同一个人.

不要让被放血当作是种问题,因为你和她/他一起庆祝,是因为你喜欢他/她,这已经是一种没有答案的问题了.

干!我最后还是坚持不讲那三个字.

2 comments:

利芯 said...

好一个“两个人在一起庆祝商家餐厅们拔大刀最开心的无良日子”!

我帮你讲~情人节快乐!

waveMECH said...

没有人酱好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