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弱点

我爱上犯贱了,
很烂吧.

事情总是没那么简单,
当你一直很有自信认为很对的事,
最后原来是自己搞砸了,
这个世界都一点都不美丽.
我是认真的.

这几天心情其实一直都很蓝,
要求完美,
可是自己却被毫无反抗地被完美主义给凌驾着,
一直盲目地伪装来压抑自己的的另一个自己.
也许能这么说,
如果你觉得你了解我,
你有看到我吗?

当然你的眼镜还很好,
只是我还不是一个我,
小浩躲在子浩的人格里,
子浩在小浩的人格力活着,
因为子浩不是小浩,
而小浩也不是子浩.

可是不行,
这样弄到我自己很陌生.
专家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格,
但只有最强的能留下来,
可能是子浩和小浩也累了.

很瞎的自我安慰,
但那只因为很贴切.

我的自信心很强,
当别人都说我是一个瞎自大的人,
虽然这是我不想承认,
但是我知道我我心里的自负却是自信的一百倍,
我的不可一世,
只是掩饰不了自己的卑微.
坚强真的是很坚强,
只是强得一击就破.

这种感觉很讨厌,
可是我又赶不走它.

自己的直觉是最对的,
我从不否认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任何方面都是.

我自私,
就算我眼里好像很调调的无所谓,
也死守阵地不让别人尝试了解我.

我自私,
就算我什么都不是什么没有,
也想让自己还能留下一些些留恋的权力.

我自私,
就算自己没付出全部,
也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所有.

很多事情都是在落幕的自己,
戴上耳机听着音乐,
脑袋里自然而然会想很大,
很多有的没的没的有的,
转变成来覆盖着自己,
而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把灰色干掉.
如果逃避真的只需要闭上眼睛,
所有不要的就可以不见的话,
至少我没必要睁着眼无能为力地给自己继续颓废.

暧昧,
然后恋爱,
有时候我们找到一个我们很爱很爱的人,
如果他问我们为什么很爱很爱他,
我们可能无法回答他,
因为答案我们也许都不知道.
很爱很爱一个人,
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有点偏激,
我是说有时候.

爱别人的时候,
也想想有时也应该偏心爱下自己吧.

我渴望爱情,
而自己却很懒散,
像一只看起来很猛却没有牙的老虎,
白烂地一直在等待自己想要猎物,
是势待发到最后就算等到了,
却犹豫着没有扑上去的勇气,
防护罩背叛自己启动,
死死地保护了也困住了.
我真的不喜歡酸酸的.

曾经有个女生,
糊里糊涂的闯进了我的生命,
又匆匆忙忙离开不留下任何痕迹,
留下的,
只给我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

有朋友笑我笨,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干嘛一直留恋着放不开?
我苦笑,
如果这就叫做喜欢,
我也很难释怀.
事与愿违,
一直都是我们的家常便饭.
那时我学不会珍惜,
可是那场雨已经停了,
已经来不及了.

爱情是甜甜的毒药,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尝试的勇气.
这句有点烂,
我想不到更好的.

人可以变,
但心却不可以,
不只是会痛的石头,
我们也是会流泪的灵魂.

爱情,
也许单单纯纯就好了.

这篇文章,
不经意结束了.
还真的有点没意思,
是吧?

4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太久没写 所以kek下kek下
可是个人认为不错, 有意境
^^v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是双面人~
正常啦!
认为自己是怎样就不用怀疑!

said...

我觉得很有意思啊
留恋不代表笨
那才是爱

白雪不白 said...

心思细腻的男生噢你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