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开学的季节

人家说第一个sem才会homesick的,
偏偏我就是现在才来嘢.
我就是酱犯贱.

第一天回到来的时候大概是十一点多吧,
打开门风平浪静,
看来很不错哦.

OK,
看来不必怎样打扫,
干干净净的.
一打开抽屉,
十多只小强哥摇着两条仆街须根跟我say hello.

我很有礼貌的大喊了一下,
然后摆个耍帅的姿势弹开.

炸到,
真的是十多只!

我不想再吃的苏打饼,
我不想再读的nota,
全都被啃掉了一个洞一个洞.

他妈的,
虽然说过门都是客,
但他们好像当我这个主人家冇到,
起码也打个电话问问我嘛!

第二天七早八早起床,
说真的我很久没有酱早起来了.
去到学校跟朋友乱哈拉一下开几个嘴巴钓钓鱼就class dismiss,
预咗的,
大学的lecturer就是酱懒.

在房间里也没什么东西做,
看戏打机睡觉吹水样样做齐.
出去吃的饭也是一样没变的更好吃,
只要还进得了嘴巴我就ahamdulilah了.

现在没有读书的feel,
还是等过完年先啦.

老人家说唔见棺材唔流眼泪,
看来唔到考试的时候我不会怕的.

我爱过年,
更爱回家.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小强打给你可以怎样和你对话?
你会怎样和它们沟通?
难道你会小强的语言?(惊吓)

waveMECH said...

我手上拿着的杀虫剂,就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翻译..哈哈..你要学吗?我教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