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January 6, 2009

自己以为的以为

我一直以为,

我会变得独立.


我一直以为,

我自己可以轻易地适应.


我一直以为,

自我的自己会更加的自我.


我一直以为,

自己能很潇洒地离开.


我一直以为,

我对我一直存在的地方没什么值得留恋.


我一直以为,

我对自己的选择没有一丝丝的后悔.


我一直以为,

自己没什么值得地遗憾.


我一直以为,

我的心能随着自己的离开而离开.


我一直以为,

转身离开,分手也许说不出来.


我一直以为,

有时也许我不会很想哭.


我一直以为,

我能喜欢这里.


但是原来,

我错了,

一直以为的错了.


拼命去忘记,

却拼命地还忘不掉.


四个年头,

也许很漫长,

或者很短暂.


其实我讨厌顺其自然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好多的以为哦
晕= =+

利芯 said...

很快过的啦。。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四年很快的
不要以为啦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这儿逛了。。
没想到回来的时候看到你的文章是那么的想家啊。。呵呵~
我也即将启程离开了,不知道你的以为会不会就是我以后的借镜呢?离开的时候往往是很兴奋很潇洒的,可是久留他乡以后就。。。不知道。。。或许数个月后我才有答案吧。。哈哈~
无论如何,尽自己的能力找寻那里值得你留恋的东西吧,让自己好好的渡过四年。。加油!!!

顺其自然有时候只是让自己逃避选择的借口,也可以是自我欺骗的理由,欺骗自己逃避某事物的理由。。顺其自然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