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January 9, 2009

橘子

我是一个女生.
简简单单,
一个单纯地希望爱情的女生.
我是,
橘子.

橘子=橙色.

橙色代表着朴实,
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颜色.
我喜欢橙色的舒服感觉.

对我来说,
爱情是一颗橘子.

橘子的鲜艳外皮很该死地吸引,
但那只是它诱人的颜色陷阱,
橙橙里的藏着是干涩的多汁的酸涩的还是甜甜的,
只有尝试过才知道.

一定不要轻易地被它的颜色给骗了,
我说服我自己.
我傻笑.

尽管如此,
身为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依然还是期待我所追求的爱情.

很多次,
我以为我找到了我的依偎.

但是很讽刺的,
每一颗橘子爱情就好像我说的,
尝试过,
才知道所谓刺激舌蕾的味道.

回忆的第一次,
我们很庆幸的能相遇.

回忆的第一次,
我们却弄得彼此失去了话题.

回忆的第一次,
我们明明很靠近,
手牵手肩并肩却很陌生.

他让我学会如何去吃日本料理,
是他让我知道原来他给我的难过,
是比一大口吃下芥末的感觉更难受.

他让我学会三文鱼原来要沾日本酱油以及芥末才好吃,
是他让我知道原来他给我的眼泪,
是比我呛到是流出来的更多.

我不爱哭,
可是泪水却不停地像黄河泛滥.

我排挤难过,
可是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回忆,
是爱情死去的画面,
我知道.

在乎一个人,
而那个人未必能感受到,
那只能解释自己的一厢情愿,
自己个人投资失败.

爱情其实很像股票,
有时升有时跌,
总不会有固定的平衡线.

赚了钱还想赚更多,
亏了钱却很白目的不肯收手,
以为这只是时间的游戏,
相信着它总会再次升的.

投入更多的本钱想把它挽留,
却忘了其实亏的更多.

我们明明能好好的在一起,
却往往地潇洒地错过,
这才是缘分的玩弄.

我知道自己并不容易相信一个人,
也只因为是以前累计下来的伤害,
但我没错,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有些爱情,
不是说能相处就能在一起.

直到,
我遇见了我的他.
他是一只笨鱼.
一只不限于鱼缸里的笨鱼,
一只我爱的,
也爱我的笨鱼.

直到,
那只笨鱼告诉我,
橘子和鱼相爱,
不是一场意外.

他是我的骄傲,
他是我的幸福.

其实爱情,
不难拥有,
只要把它抓紧然后加以牢牢地珍惜.

它还是很乖,
从来不会胡乱逃跑,
只是他变了个形式,
你不把它给不小心给弄丢就行了.

我还是一个傻傻的女生,
习惯了发呆,
我自己的橘子.

幸福要靠自己呼吸,
因为在两个人的鱼缸里,
只存在着两个人的氧气.

我们活过,
证明了我们爱过.

8 comments:

利芯 said...

???
很像以前有写过对不对?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这个有点抽象~角色是女孩吗?

wawalicious小歪 said...

link link了~在左下角的甜甜圈子里哦,若有任何异议可以随时提出的~(7字介绍)

waveMECH said...

哈哈..我是写过..不过那是去年三月的第一篇..
橘子可是我的恩人哦,如果不是她我根本不会写blog..你们更看不到我的存在..

小歪啊..橘子是一个女生啊..
还有你的"link link了~在左下角的甜甜圈子里哦,若有任何异议可以随时提出的~(7字介绍)"...是什么意思啊..

没人妖 said...

认识了,爱过了
原来如此
文字艺人爱上了

waveMECH said...

哈哈..没人妖你的意思是..?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haha.. long time see such blog d~ very nice

利芯 said...

为什么酱讲的?
的恐也写写为什么你会开始写blo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