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Untitled

差不多三个礼拜没写东西,写东西不难,但有一小半是想不出,一大半是很懒去想.是的,这种时候我最诚实.

有时觉得当要写,打开M.Word却不懂第一句是要怎样开始,因为老师教作文的开头要有绝对的震撼力,起承转合很重要,加上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要让到写的人爽,看的人更爽这件事是要有对写作有一定的热诚和自信.但写来写去也写了两年,但出来的东西反而越来越少.干,我遇到瓶颈了.

其实我有做市场调查的:有些朋友觉得我的blog太多字有没有好看的照片,有些朋友觉得我写的东西很难明白,有些朋友觉得我写的东西太天马行空.

我有尝试把东西写短,也试着画出公仔的内脏,但却越写越心虚.浩浩荡荡地写着写着,写完了,读回去,内容变得空虚,没了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来想去,改来改去,结果全部删掉.

也许我没有办法写得很商业化,写东西还是要坚持喜欢的方式比较好,毕竟我不是别人而写.

以前很多写到一半的东西我还留着,而且笔记本里记下来的东西灵感还是很多,看来是时候把该做的东西先做玩吧.

好了,发完牢骚,继续我热血的故事吧,这篇两天以内完成.

其实小卉这个人是存在的,而且故事里很多事也是真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