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原来最酷的人是我不是他

三个礼拜我又回来了,
有人很想我吗?

打工仔手停口停,
上了云顶三个礼拜,
也上车了三个礼拜.
老妈其实很不放心我上去做的,
她讲上面人流复杂,
再加上我有三大的致命伤,
就是:

1. 你太好人了
2. 你太单纯了
3. 你太靓仔了

所以说老妈担心的也是对的,
我酱无知的白纸,
哪里会知道社会的酱黑暗呢?
给人家吃了都蒙悻悻啊!
我还是个可爱的kinasai.

不要以为上云顶做很好赚,
赚得多也fing得快,
加上我这种兼职二打六,
有的赚就ahamdulilah了.

其实真的很闲的啦,
三个礼拜病了两次,
吓到我以为酱好彩中H1N1,
晚上又没东西做,
Clubbing又只有safari,
Safari马来 bangladesh nepal同胞的体香我又很怕,
算了我在房间睡觉.

虽然讲不是赚很多但也认识不少人,
看到不少新村aunty uncle懒死懒样走进去赌,
出来的时候脸臭臭排排坐出来,
也看到很多[性工作者]的不少故事,
What la 礼貌点,
人有人阿妈 妖有妖阿妈,
大家都有阿妈生的,
都是找担饭罢了,
何必赶尽杀绝呢,
上天有好心之德,
愿不要怪他们的无知,
原谅他们的愚蠢吧!

Colleague其实我也不是讲很熟,
大家讲都没有两句,
有一点很奇怪的,
就是我不讲话,
人家好听点就讲很酷,
肚懒点就shoot我懒死.
Tolong,
靓仔晤罪ga?

diam diam不代表酷,
酷也不代表diam diam OK?
我只是不爱跟不熟跟不是同一种调调的communiciate,
既然大家bo dai chi好谈,
干脆我一个人好一点.
be cool 但我不孤独.

认识我的人都会以为我很好恋,
其实你们都不懂.
好恋只是我的保护色,
全部都只是节目效果,
你当我是浮夸吧,
但夸张只因我很怕.
中学的时候我就是一个不起眼的人,
现在我懂你bo料bo绰头人家不是看到你的,
哥哥弟弟站起来 thank you!
其实怕被忘记才放大来演啊,
我要做大娱乐家,
在这里我最霸道.

没有啦其实我很虚的 谦虚啦.
但其实谦虚和虚伪也是差一个字,
那么就quote一下:

如果说好恋是我的本性 那么自信就是我的个性
我的手上有两块空地 那就是好恋跟自信

我从来都不是乖小孩,
也不曾是个很正经的人,
但我也不是坏孩子,
我认识我自己.
不装好孩子,
不代表他们不是.

很多人都可以跟我很好谈,
原因除了我帅不要再提很闲了大家都知道的以外,
其实个性很重要,
我可以跟我的比我大几岁的collegue很ngam key一见如故,
可是跟有些同年的ei都不ei下啊,
可见代沟是exist的.
跟ngam的kaki可以讲像是马桶跟大便,
加个马桶盖也ok的.
跟你不ngam只会奇异果在鸡蛋盒要prison break罢了.

所以大家不要再误会我了,
我不鸟你你自己就要醒目一点,
画cartoon不用画到涂water colour的.

Ok啦,
都讲了只是effect罢了,
山上的朋友看了不要blog衰我啊.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呵呵
我知道你不是lc就好了^^

waveMECH said...

哈哈..
你知道就好,
我从来都很friendly的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lol.. speechless agai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