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If I were your friend , 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看着电话里的联络簿,

不是没 - - ,

只是没人 - - .


习惯了,

往往都不是件好事.


真该死.


美丽的圣诞夜,

一个人的房子,

多可笑的组合.


原来,

朋友也会变成不是你认识的朋友.


原来,

我认识的我信赖的,

我们的朋友都很陌生.


原来,

沟通也是一位可怕的杀手.


原来,

我真的很怕寂寞.


原来,

我是一个很轻易被遗忘的人.


我还白目地很瞎.

这不是一般可爱地很的笨蛋.

笨的还可以.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还周华健真他妈的活该肚懒地正确.


看来我得好好的审美朋友存在的价值.

看来人类也还是很矛盾的.


晚安,

..

早安,

我的朋友.


别祝我Merry Christma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好的朋友一旦没有了沟通,到最后也只会变成陌生人。
我觉得还满对的。

becky said...

以后每人找你就找我啦。哈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利芯 said...

没人找你你可以踏出第一步曲找人家的吗...
可能人家也以为你忘了人家咧...
大年初一的时候有机会就带你去看靓女...
虽然没有pub的美...
不过都是心地好的女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