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不是一个人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irstmas,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

写了卡片也不知能寄给谁.


在家做条幸福的米虫已经一个月了,

也是时候圣诞节了.


说真的,

我还没什么庆祝过什么圣诞节.

当然不要当我山芭出来的,

我的意思是没真正庆祝过它.


在我记得以来,

Form5毕业后的我去了Sg. Wang,

屁股也懂给人抽了几次水,

自己也忘了摸了几个.


Lower 6的我去了sunway pyramid,

很有收获的看到也学到街头热吻的技巧,

那年我拿着7-11的可乐,

站在到处都是V领低胸pub的问口外看着.


Upper 6我好像在家睡觉吧,

我忘了,

虽然是去年的事.


有些事,

越近的反而记不了,

反正都是些不屑记得的记忆,

删掉了也罢.


说真的,

我过的圣诞节真的白瞎混的,

虽然说是跟朋友一起过,

但每个圣诞新年都和朋友真的有点超瞎的.


我不是说我不喜欢跟朋友庆祝,

如果只是出去逛逛吃个晚餐来应个节,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怪谁?

怪我还是个光棍一条,

嘴巴一只唱着一个人多自由的比拉扒拉,

脑袋里却他妈的想着身边有个女的一起开心,一起难过有多好.

,

我从不让女生难过,

也不让女生从眼睛也擦掉任何液体,

因为我做不到,

除了那一次,

也只有那次.


怎么好?

总比一个人和一大班有棍的好.


昨天去了MV瞎逛,

说真的只是很无聊的瞎逛.

圣诞节嘛,

想说买些什么礼物之类的东东,

与其说买不到,

不如说买了要送给谁?


送我那班十兄弟?

免了,

十个的话我没帮我的荷包买医药保险.

不要是说我很孤寒算死草,

其实我超级孤寒西北算死草.


家人?

算了,

买东西给他们还不如请他们吃一餐来得爽,

等下老妈又唠唠叨叨说我每天为什么浪费钱,

吃到都不安乐.


情场猎人说过(很明显地我不是啦),

圣诞夜~失身夜,

说真的我还蛮多朋友在圣诞夜中招的,

还是要特别小心打猎去.

屁啦,

又关我什么事!


圣诞节,

对我来说还真的蛮无聊.

有没有人要约我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becky said...

ya.lonely xmas dis year.

橘子orange said...

陪不到你不好意思>.<
圣诞节快乐~~^^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礼物买了送我嘛
我愿意收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