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写信记

我记得form1的时候,

我尝试写过一些信给我以前我以为我喜欢的女生.

是的,

是给我以为那时候我很喜欢的女生.


那时候是在想我们毕业了,

也许可能不会再见面了吧,

不行!!那时候我可是自信的认为我一定要把到她的,

为了我那位准女朋友,

所以想出那么一个办法,

就是写信.


写信写信,

所以我就很兴奋的去买了pilot G1和一本textpad,

那时候G1对我来说可是超贵的咧,

但我认为只有用G1来写信才能显得出我的诚意(哪来的道理??!!),

再加上一个小小的褐色信封,

I’m ready to go.


好了,

拿着笔想着想着,

那到底我要写些什么呢?

总不能老套的[嗨你好吗,最近在忙什么的..]?

那么闷怎麽把妹呢!


小时候的过度自信,

导致到现在的泛滥自恋,

不能怪别人,

只能恨自己为什么找不到自己的缺点,

自恋果然也是一种病态,

没药医,

也不打算医.


就写一些显得出我成熟稳重一面的东西吧,

我是这么认为.

当然写的离不开一些些的废话,

那时我才form1,

你们还期待我会写些什么经济风暴金融腐败的吗?


大家都是朋友,

还是不用太客套的吧.

简单就好了嘛.


OK写完了,

黏上30仙的邮票,

就叫老妈把它给寄了.

很奇怪的是老妈竟然没问我写些什么寄给谁的,

以她的性格实在太奇怪了.


一天两天三天,

我真的超期待回信,

所以一放学我就在信箱力乱扒,

神经兮兮地希望在老妈和弟弟还没拆开来看前把它给藏住(自己也就是这种人..唉,是遗传吧).


一个礼拜后,

我终于收到了第一封的回信,

妈的那时我真的超兴奋的,

原来她还没把我忘了,

原来她很surprise我会写信给他,

原来她也希望和我一直联系下去,

自己还白傻笑了几天.


一封两封三封......

但是我只是维持了一年,

不是她被人把走了,

也不是我贪新忘旧,

而是我学会了上网!!

网上还是比较方便认识女生.


他妈的,

害得我自己学会半途而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