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October 15, 2012

給还没遇见的你.



我会努力工作赚钱,却不要把钱都給你,好让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学不会储蓄.
我会每天都吃得很饱,好让吃饱了才有力气照顾你.
我会把很好吃的都給自己,好让找到哪样是最好吃的留给你.
我会逼你把苦瓜都吃到,好让你知道其实我也是被你逼吃掉青椒的.
我会一直注意的我自己的外在,好让你朋友问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养眼.
我会一直坚持地健身,好让被你牵着晃时我自己爽你也爽.
我会拼命练好胸肌喝多多牛奶,好让你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第七根肋骨.
我会不避忌地和你吵架,好让我们知道其实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地铁.
我会阻止你看太多韩剧,好让你知道要找到爱不难,但彼此相爱的却不容易.
我会把篮球再打好些,好让你知道其实周杰伦打得篮球其实能看不能用.
我会把吉他天天都弹,好让你知道除了吉他,我就没有什么乐器能秀了.
我会毫无抗拒的大声唱歌,好让你知道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和歌声里.
我会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为你失去理智,好让你知道我在你心里什么位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
我会拼命学习的欺负你,好让你知道其实你是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你!
我会要亲手给你幸福,好让你知道别人的手没有我的大.
我会一直想找你,好让你知道我想你的时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我会让自己变得更贪心, 好让你知道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
我会把自己当做是神,好让你知道其实你就是我的女神.
我会做个猎人,好让你知道王子不会为了救白雪公主而回去給王后弄死.
我会把自己弄得多毛些,好让你记得其实美女和野兽最后是在一起的.
我会让上面写的你都不会看到,因为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給还没遇见的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J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