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October 7, 2012

給曾经拒绝过别人的女生



[还是说,我们没有机会?]
面对面问出这句话的那种压迫不是普通的承重,该死的是,你选择逃避这种压力.
握得很热四寸的苹果等着.
[我不想那样说,不过,.]
在我快要瓦解自己了,我等到你的简讯.
事实是,你的确是这样说的超级白了.
比我的大腿还白.
[我知道这很难堪,但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
在失败后每个人都会勉强的找个理由来安慰平复和欺骗自己吧?
还是,我还在期待些什么奇迹.
37秒后.
[好吧,反正都是我不想接受的理由,我也不想逼你把话说的太难堪]
[对不起.]
想象着你的表情一点都不漂亮.
我想只有西施皱眉才是美的吧?
[谁都没有错,谁都不用道歉.]
任何人都知道,讲出这种话的人都在装潇洒,但是就没有人愿意开口拆穿撕烂那个讨厌的爱面子.
包括我,因为我也是一个滥潇洒自为是的男人.
当心还沉溺在被割伤的时候,电话响了.
[我们,还是朋友吧?].
听着你歉疚的声音,我还能怎样?
文字里表达不到我的怎样.
我也只能这样.
我接受这个.
可是接受是一回事,放下是另一回事.
[当然,下个月我们还要见面呢!]
我拼命挤出一个笑容,虽然我知道没有人会看到.
我走去厕所看镜子給自己看.
强颜欢笑对我来说还是很弱很难掌控,是时候要练习下了.
不然连自己都骗不到,下次怎么骗你.
我好像说过我不会骗你.
算了.
[.]
[我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我一定会找到比你好的女生的,我答应你,你知道我从来都不会讲骗话的.]
每个人都听得出这种话很难有说服力.
这当然,谁愿意在挫败的霎那接受这种事实.
就算现在我说就这样不再喜欢你了,你也不会相信吧?
好人卡这种东西,还是自己給自己比较保险.
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什么都没有的那个人.
因为喜欢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变得如此卑微.
-------------------
店里的音乐停了.
[先生,我们要打烊了,麻烦你结一结单.]
我看了单据,再数了一下桌上倒的乱七八糟的瓶子,干我是怎样能喝了那么多.
这种数量,我到底要小几次的便?
我摸摸裤子.
还好,我是驾车过来的.
连外面的灯关了的时候,我躺在驾驶座.
这种时候开车回去会白給咖啡钱吧?
还是给自己清醒点吧,不管是脑袋还是身体.
电台播着80-90年代的老音乐.
歌名如果没记错的好像是叫[Careless Whisper].
喝啤酒会让隐形眼镜酱干吗,干到我不想张开眼镜.
喝威士忌才会吧?
我曾经答应自己,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去改.
因为你我不再喝那么多酒.
现在我也因为你喝得太多.
好笑吗?
不好笑,这是讽刺.
我还是做回了自己.
---------------
差不多三个月了吧?
我忙我的,你忙你的.
我不知道你忙不忙,只是猜猜而已.
一直都过得很棒,在我过着很充实的生活的时候.
我们不能在一起,是因为我们之间缺少了那种共鸣,那种心跳.
承受了,知道了,明白了,也接受了.
但你拒绝那刻起,心就已经被割伤了,所以不要说你很内疚,因为内疚解决不了我的伤痛.
歉疚不是对我最大的补偿,你这样只会让我更走不出去.
你一定要比我过得更好更幸福.
因为这样才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Q一点,看得你幸福快乐,我也希望自己能不输给你吧?
所以,我们都必须走下去,为了自己,也为了你.
我可能走的比较慢,可是你也不用等我的.
谁都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
这个谁追那个谁,那个谁被那个谁超越了这种超级无聊的故事.
只是,我们没有所谓的输家赢家.
我们在乎的,是谁只是赢得比较快而已.
所以,一定要幸福.
就算重复几次,也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