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July 31, 2011

Shall we talk?

在我还没去沙巴读书之前,我家斜对面是一间没人住的废屋.这次我回来时,那里多了一辆英雄,和一扇一直没开过的铁.

我下午放工跑步回来时跳绳大概是7.30左右,每次都会听到那间屋子里会发出呻吟声,当然不是你第一时间想到的呻吟,老人发出的哀叫般一样的呻吟,还有一点R&B的feel.

跳绳是很注重呼吸的次数的,我一边跳,他就一边叫,而且是大概每隔十五秒,时间差准到我用那个声音来做我跳绳的单位,三次声音为一个单位.

奇怪的是,他大概8点多就会停止,然后明天准时放送.

我问老妈,她说对面住着一个印度老人,听人家说他是精神有点问题,把自己的老婆給打走了后,脾气也变得很暴躁,然后身体行动又不好,所以他儿子就把那件屋子租了下来给他住,他自己晚上才会回来睡罢了.

老妈说,那个老人怪怪的,屋子明明没有锁,但是他就是喜欢把所有窗帘关起来,然后准时乱喊乱叫,邻居们都习以为然了.

我听得出,那种呻吟里带有很多的寂寞和无奈,虽然说他的精神不是很好,但是怎么说还是应该给于一个做儿子应该做的事,而不是为了省麻烦把自己老爸像坐牢一样把他丢在屋子里不鸟他吧?

上个礼拜我一样跑步回来要跳绳,不一样的是我的计时器不叫了.

绳还是要跳,只是有点不习惯罢了.

这次不用我问,老妈自己跟我讲他的儿子顶不顺他老爸很烦乱乱叫,然后有病又不肯去看医生,结果就报警把自己的老爸抓走了,那是否后来怎样就要看我老妈的CIA那里的国际八卦刑警的效率了.

我想到,报警?那个教老爸的犯了什么要到call老衰噢?没有人会报警说自己的老爸很烦很吵就说要把他抓走,难道他老爸会这么乱喊乱叫,还不是要得到附近人的注意,然后转让到自己儿子那里,让儿子知道其实他很空虚,很需要人陪吗?他可能只是想找自己的儿子说说话,有错吗?

就算他不怎么做,做儿子的也应该知道自己丢下老爸不管的那种罪恶感吧?

我老妈常说,家人之间一定要沟通,一定要坐在一次吃饭,有时周末要一起出去走走,加上我常年都不在家,更要留給家里多一点时间,不然以后就是好像陌生人住酒店一样,你回来吃饭睡觉,我在家里一直煲港剧不鸟你,大家没有像个家人一样的互动.

不要讲我们做人不要知道大炮开talk show斋talk,但其实沟通也不是从[斋talk]开始吗?如果没有talk,又怎么会通?

有口也是和,冇口也是禾.

我常跟我老妈吵架,什么不爽我就鸟她,但不要说我不尊敬她,如果我不尊敬她我根本就不会鸟她,所以说有时吵架,也是一种沟通.

子欲养而亲不在,so,Shall we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