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July 8, 2011

黄衣门

有些人穿黑衣很酷,有些人穿白衣很阳光,因为有些人可能比较黑,有些人可能比较白,我就穿什么都好看.

所以讲人穿什么好不好看是很主观的.

女生传黄衣很正,尤其是有笑脸的黄衣,大马男足也是穿着黄衣的,可是吼,人家穿黄衣很好看,但是你又不给人家穿,人家穿你又抓,抓了又不放,真的不懂你在做么?

个人从来没不赞成过游行还是示威,也没有任何政治色彩,不过你做的东西真的很令人反感,抓奸都要在床啦,人家都还没有走出来,你又怕到要死,什么pattern都有,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黄衣的你抓,穿红衣的也是要出来走啊,到时看你要抓谁?

可能你用hotlink觉得比较好,digi每天都没有线的.

大老爷都出来做和事佬了,你已经自打嘴巴了,还要多多pattern十八般武艺玩也大龙凤.

不要忘记咧,大老爷也是每天都穿黄衣了.

可能和尚你都要抓了,因为和尚们也穿黄衣爱干净,罪过.

有时真系估你不到,也许你不要我们去贝壳打油了要打青色的,97不给打要打95.

我们去麦当当很惨,红黄都不能得罪.

明天我们不穿黄衣,一起开榴莲卖香蕉吃黄梨,舞照跳歌照唱snowflake照吃,宪法是在我们这边.

你们不要看我酱子,其实我很爱马来西亚的,但是对不起,我不爱你,感情这门东西不能勉强,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疼,我们都无话可说.

Be a Malaysian but not a puppet, 1Malaysia, peace.



都几好看一下,我版权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