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March 27, 2011

爱,错了吗?

我们的相遇也许出现在错的时间点.

可能爱犯了错,而我 注定要承受寂寞的负荷.

如果你没出现在我生命里,我也许不会犯下这些错.

但是,我爱你,有错吗?

-----------------------

大部分的爱情故事的开始都是在下雨天,而且是很够力大,打下来会痛的那种.

而不是女主角没拿伞淋湿了,就是男主角躲在屋檐下避雨.

邂逅,相遇,相爱,相处,分手.

好张小娴.

所以我的故事是一个大热天.

一个连张小娴都不出门的大热天.

一个大热天的故事.

待续...

LOL,我还没写完,先吊吊胃口.

1 comment:

becky said...

haha! i m looking forward to 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