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就是这样 跟别人都不一样

每当我心情郁闷的时候,习惯性地就会翻回以前写下的blog,回忆一下自己以前写下的故事.

我从来都不否认自己的自恋,因为我觉得我写过的都是我最好的作品.当然有些还可以再更好,我都有去写好它们,只是我觉得不用po出来而已.

说文字是最好的记忆再对不过,读回写过的东东感觉还真不错.写的故事散文废话还是很棒,相信一向有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以前都在写些什么,只是人一直在变,写的东西也随着主人的改变而逐渐变质了,至于好的变质还是不好的变质,你们自然最懂,因为我的自负蒙住了我的双眼.

[你是我的眼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到我的世界 就在我眼前 ]

不知道是不是又长大了的关系,我们一直都在变,从以前写作的风格到现在的不同就是,以前写的东西都是比较很悲的爱情故事,可能是自己的感情问题,之前的感情失败,边写这种题材边听歌好有feel哦,以前写故事的时候必听的歌就是吴克群的[残废]还有周董的[轨迹],加上自己的想象,写出来的东西多少都有一点感染力.尤其是[残废]这首歌曾经让我狂哭的,歌词就是我当时的心情:[我像个残废,飞不出你的世界],很真,就算到了现在当我情绪不是很好时我也会听着这首歌来催泪麻醉自己.

以前写东西的感觉有很多,在站在很多立场来写,写爱情故事要想象自己很悲很难过的那种张力,要想象自己恋爱中那种幸福的感觉,要想象自己是个男的,也想想象自己可能也是个女的,我说的是写东东的立场.

有性格的人最屌,有自信的人最帅,我一直都觉得,如果当时我继续写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坚持自己最原始的风格,写着写着我可以也有机会出本书吧.

有机会的话,我真的很想让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存在,知道我曾经写过些什么?出本书吗?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只是现在我的个性让我无法完成这个愿望.只是当现在每个人都在吹捧美女作家当卖点之外,型男作家还有市场吗?我写的东西会很好卖吗?当然我现在是想太多,不过人重要有想象空间.有需求才有供应,有想象才有进步的空间.

如果现在我讲我原地不动,是让自己有更多进步的空间,你们会翻白眼吗?

人家说当一个明星在最高峰就应该退下来,让历史来记载自己的最好最有成就最有价值的时候,而我却认为当一个写东西的人遇到瓶颈就应该退下来,这样才有人会想念,问多一次,如果我不blog了,你们会怎样?会返回我以前写过的东西来回忆一下,还是就得很可惜没有人写废话给你们看了?也许你们不知道,因为我还是一直在写,只是写的东西不同了,比较懒了,比较慢了,也比较烂了.

想象一下不用跌钱的,当然我不出名,我只是很自负而已.你们有些人习惯就好了.

还是说如果我没开过这个blog,我现在在做着什么?你们又认识到我吗?我还会有酱多的感触吗?

好想找回以前写作的那种感觉和热情,你们在哪里啊?不要玩了,快点回来啊,爸爸好想念你们.

好的!从今天开始,我要找回那种失去的感觉很热情!!那种爱和罪恶合二为一的美丽!!我要十个!!我要打十个!!给我十个!!

又讲废话了,但不讲废话我脑袋哪来酱多东西写对吗?有时灵感就是无意间跑出来的.

不要给我加油,最近有点发胖的迹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自负的家伙...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出书了..我一定支持你!!

piang said...

我也支持你。。。

waveMECH said...

就因为梦想很遥远,所以我们要跑得更快

piang said...

所谓:跑得快,好世界。哈哈。
我不帮你加油,帮你加燃料,跑快点。

piang said...

所谓:跑得快,好世界。哈哈。
我不帮你加油,帮你加燃料,跑快点。

becky said...

灵感就爱玩躲猫猫,想到就写。什么都写不出的时候感觉有点消化不良。

我也不记得上一篇很好的文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