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December 2, 2012

Life is short, Play Hard but play safe.



毕业,是差不多5个月前的事了.
出粮也是3次了.
如果你问我在赚新币有爽吗,我很难说不爽.
可是如果酱问我:[在小新过得爽吗?]
有那么一霎那是是感觉不错的,眼睛也是常常吃得饱.
可是再想久一点,这里实在太无聊的.
没有了共勉之健身咖.
没有了吹水打嘴炮喝茶咖.
没有了酒池肉林咖.
可能你觉得我肤浅,你说男人永远都是事业为重.

事业可能现在我没有,事业线还是有一条的.
只会赚钱不会花钱的人才肤浅.
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盲目工作的日子永远才肤浅.
笨蛋都知道鱼与熊掌谁全部都要.
可能我会比较向往鱼,熊掌清蒸能吃吗?
工作永远都做不完,而青春的尾巴是很短的.
现在不握住,青春烂掉后你就抓自己前面的尾巴吧.
对不起,本人就是天籁般的酱肤浅.
结论是,抱怨工作没有错,可是斋talk不做你也就只能那样.
该玩闹的年纪,请不要亲手限制和抹杀了自己应有的任性吧.

任性也有妈妈生的,也是有感情的.
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开心多一点永远都不会吃亏.
就算知道路从来都很难走的,笑着去突破就好了.
PS:别管我,纯碎发下牢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