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April 16, 2011

篮球, 故事.

突然才发觉原来我的[吃冰棒的女孩]隔了很久都还没写完,不是写不出,只是一直想写新的东西.

还有就是两篇爱犯了错的冰棒故事一样都围绕着篮球,没办法我只会打篮球.

不知有人还想看冰棒的故事吗?如果高需求我尽力把它赶快写完.

当然爱犯了错也要继续犯错!

又是要比自己催稿的时候了,不过还是我的final比较重要.

考完试再讲!

1 comment:

利芯 said...

隔太久了~久到我就快忘了你的冰棒女孩还没写完~=.=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