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July 21, 2010

这是一个关于热血的故事 - 7

没有恋爱过的人,没资格批评人家的爱情.

谈过恋爱的人,更加没资格批评人家的爱情.

------------------------------------

文凯很可爱,而且童言无忌.

我冒冷汗,阿广的腋下湿了.她应该没听到,至少听错也好.

[哎呀,这小子真是学东西真快,我们刚刚叫他讲姨姨最正了,姨姨..姨姨最万岁了.]
我踢一下阿广的椅脚,他受惊还没回神过来,我往泛黄的耐吉鞋补一脚.

[噢..是啊是啊,文凯真的..真的太精灵了..]

[哈哈,这还要说的,他是我的最可爱的小侄呢!文凯来!]
她伸手比五,文凯也很配合的眨眼睛击掌,我开始怀疑现在的小孩奶粉是否吃得太多.

我和阿广对看,他妈的那小子还装的怪自然.我们就这样一直聊着,等到阿广真的无法再待下来时,我再对他说我会安全的送小旋回家,心机真重.

既然文凯在这里,我买好了的两张戏票自然就没了利用价值,干脆就送给那个一直偷瞄对面桌的那个穿爆乳装的侍应,因为他比我想象的很自然.

因为文凯是时候要回家喝母奶了,所以我就先把他这个大灯柱送回家.三人游就一直这样牵着手(但就是文凯这小子隔着中间!)走到去停车场,沿途我是多么希望路人甲乙丙丁会看着我们说:你看,这家三口多甜蜜可爱啊!然后我还要假装露出很无奈的表情,对着她吐舌头,不管我的眼睛看起来有多小.

车子一路向北,外面的风景不是很美,红灯时我们都看到隔壁的舌头舔舌头,她用小手遮遮文凯的眼睛叫他不要看.我车里的用的香水可是很贵的,但却遮掩不了她那可爱的气息,知道她也很喜欢周杰伦,所以车里也是放着小周的新专辑,我可是买正版的.从[说了再见]到[好久不见]都听到她轻轻的哼唱,尽管很小声但我还是听得很仔细,而文凯正是抱着他留着口水睡著了,这画面从外面看进来真的太幸福了.

送完文凯回家后,就是要这个环境的感染下,我应该要采取下一步的行动.

[你..要回家了吗?]

[没有啊,怎么?]

[要去刚刚经过的湖滨公园走走吗?我没去过哪里.]

[好啊,既然你拳头那么的诚意.]

女生都喜欢自拍,而且都把自拍当作是每日的脸部运动,然后把运动后的成果都一定要非死不可,我个人觉得喜欢自拍的女生是自信的表现.她看着手机里刚刚自拍的照片,正要把不漂亮的删除.我说那是多余的,因为每一张都很漂亮,她笑了一下,打了打我手,这个动作很甜.不要这样,很容易会车祸的,因为我会一直都看着你而专心不到.

公园旁有个骑机车卖冰淇淋的老伯,看到我们就热情介绍他亲手制作的冰淇淋有多么好吃,每一根都是为每个来买冰淇淋的客人量身定做的滋味.我们也跟他买了两只,原因是他就一直缠着我们,而且我和她都一样喜欢芋头口味的.

冰淇凌也其实真的很好吃,我们慢慢吃慢慢走到绕着湖边的走道上,买了一包快发霉的面包屑,两个人都默默地把面包屑丢进湖里,鱼儿浮上水面张开嘴巴讨论我们,说这两个人为什么那么怪,而且埋怨面包不够昨天新鲜.

[子浩.]
就在我想该说些什么是,她玩弄着用吃完了冰淇凌棒,把刚才静静吃冰淇凌不说话的节奏打乱.

[什么事?]

[你喜欢我?]

我愣住,但实战经验丰富的我很快回神过来.既然她先发制人,那我也只好正面接招了.

[是的.我喜欢你,从中学毕业前就一直很喜欢,只是那时候你有一段很好的感情,而那时我自己的渺小感也让我不敢有什么妄想超越界限的行为.]

[那..现在发觉自己不渺小了吗?]

[是的,所以我才想做回以前没勇气去做的事.]
我吸气,鼻孔睁大,自信满了出来.

[我才不要.]
她的表情很诡异,我从她想笑有不想笑的眼神里看得出来.

[哈?为什么?]

[因为你太高了.]

[什么..这是..这是什么烂理由啊?难道身高可以是一种距离吗?]
她抬头看着我,我低头望着她.

[不是,仅因为你想追我,所以我要找个借口来打枪你.]
她垫高双脚,手举高.

[是酱的噢...]
我不知觉停了了下来,不知觉跳下石阶一格,不知觉手往她的头上画了一划,不知觉两人的视线变得平行了.

[酱子我们就一样高了啊.]

[这才像话的嘛!]
她笑得有点脸红,用苹果来形容有点不对,因为苹果也有青色的,我很想拿手机把这个画面拍下来.

[现在问题解决了,那我要用尽我的全部攻势的咯.]

[哈哈,再看看咯,我跑很快.]

[安啦,我是腿力好,会赶得上你的.]

[谁知道.]

[它保罗咯.]
我指着湖里乌龟,可是他却却害羞把头缩了进去.

[屁啦,保罗是八爪鱼.]
她很喜欢打我的手,如果她喜欢,我把我的手让她牵着然后让他打个够.

我只是觉得,我们不止身高,就连距离也近了.

原来,很多事可以那么简单自然.

包括恋爱的幼苗地滋长.

你是我的冰淇凌,因为这样我才能把你捧在手心,小周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