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June 1, 2010

这是一个关于热血的故事 - 5

[下星期有空吗?]

[有什么事?]

[约你啊.]

[哎哟,为什么突然要约我.]

[因为我都约不到别人啊.]

[=.=ll..那我才不要呢 XP!]

[好啦,就上次遇到你过后要拿回照片啊.]

[为什么要拿回照片呢?]

[因为酱我才能在上面签名啊.]

[=.=ll..无聊,你要的话,我可以MMS给你.]

[我才不要.]

[做么?]

[酱子才显得出你没诚意啊.]

[那我删除掉好了.]

[惨了玩大了…不好吧,我知错了.]

[好像有点勉强.]

[好啦,现在我诚意的邀约你,真的很诚意!]

[太迟咯, 我已经被人约了.]

[我都还没有说是几时!]

[你几时约我,我就几时不行咯.]

[那好吧,被人按着额头打枪的暗亏我啃得下.]

[谁叫你那么嚣张,我只有下个星期三有空.]

[就下个星期三咯.]

[你又知道下个星期三约不到别人?]

[你几时有空我就几时约不到.]

[无赖,金河的金加利,我决定要吃芝士焗饭.]

[好吧,当天见.]

哔哔两声,我把手机关掉睡觉.

看着天花板,铺满灰尘的冷气很不冷,因为我太兴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