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May 15, 2010

Here I am, because I'm here

我回来了.

每次回来我都会写一篇废话来敷衍一下,但歌听久会闲,东西吃多会呕,美眉看多会虚,废话说多会腻,所以为了庆祝我又回来了兼第200个po,这次废话我决定现在不写了.

而重明天开始,我这个blog又开始活跃起来久.

改革是为了改变,而改变需要改革.

虽然我不是超人,超人也不会飞,但从每天起,我会努力的写的.

我说过的,不一定会做到;但是我写过的,必留下痕迹.

因为这是我的blog,你们都得看我写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有看完你写的BLOG,不过第一次看你的BLOG,感觉好像敲敲你的脑袋,想象着它的回音?期待看下你的DHA究竟是怎样。

piang said...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