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April 3, 2010

这是一个关于热血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热血的故事,我们很真实,也很愚味.

---------------------------------

我喜欢她就很久了,从我中五懂事以来,分得清楚看完A片要看B片这种人生大道理的很久以后,本人走的冤枉路比较远.

其实刚开始说不上什么喜欢不喜欢,我只能描述那感觉叫好感.我是一个阿宅,还能怎样,就是一个阿宅.而她,是学校男生都会很哈那种乖乖牌气质女孩,但功课才华就还好,不是每个有气质的都要会弹钢琴.我们读隔壁班,算有个点头之交,不敢期望的太多,追她的人多的是,就是她的男朋友是跆拳道社长也还是很多明知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无头300壮士苍蝇的强力讨伐,因为当时F4还很红,我是说当时,大家都想有一段血液膨胀沸腾的偶像派校园革命爱情.在那些人还以为自己是道明寺还是具俊杓时,就根本没有可以给我站着的空间,我也只能当个很没有勇气的仰慕者,偷偷的在注意她,那种陌生以上,友情未满的前提下让我很享受当下青春的味道.

可能看九把刀看得多,脑袋坏掉了,觉得这不叫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这叫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我没有很热血,因为我不想被像道明寺一样被打枪的轰轰烈烈,我也不是可以静静不说话玩忧郁男孩路线的花泽类,我就只是一个平凡的阳光男孩路人甲,而且她也不是杉菜.

当300苍蝇壮士都被发了好人卡和尝试过波斯跆拳道的[我要一个打十个],我们也该毕业了,乘着隔壁班有几个朋友的胡烂攀沿关系下,趁机去拍了他们班的毕业照.我没有利用朋友,因为他们只是管道,认识他们也只是可以乘机去他们班瞎聊几句下假假看她几眼.

结果自己班的毕业照没有我,在我藏照片的铁盒里却有着张我已经忘了脸孔的[朋友]以外,和她出现在一起的一张只看到我半张脸的唯一照片(毕竟我不是他们班的,低调),和一颗毕业时一时冲动从校服撤下来的第二颗纽扣,我没把纽扣给她,这是一件很瞎的事情,而且我的校服很贵,回家妈妈也会骂.

年少轻狂的热血总是很快干掉,就连吴建豪也单飞跟安七炫玩猛男二人组,你会喜欢一个人因为你喜欢看到他,但当他逐渐消失在你的世界时你也会渐渐放下,直到他在你心里的位置被另一个人坐了.每个人都会一样,不同的只是时间.

很快的我又迈向青春的第二个精华期,交了几个不错的女朋友,相对下也做了几次人家很烂的男朋友,没办法,迟来的青春让我享有人生的巅峰,桃花好的烂的我大三元通通吃.小学老师常说什么早熟早烂, 看来也是废话.对不起陈老师,不过我依然很尊重你.

所谓的青春,就应该有女生把它燃烧毁掉!

但事情很两极, 如果老天真的有眷顾到我,我最大的幸运,就是知道世上是有报应的.爱情游戏玩咖自然多的是,当你的级数不够人家高时一个策略错误就会被人家大军伏击干掉,游戏毫没有同情的成分在.轻敌,轻敌,在一次不了解对方的实力下我被刷了下来,输的太彻底,换来对这个游戏一蹶不振.

单身对我来说还算不错的挑战,毕竟我死去的身份是阿宅. 我虽然输了爱情,但我还有我的魅力,依然很屌地我行我素,夜店爱去就去,美眉爱搭讪就搭讪,.但也许一个人久了,也累了,还是觉得这条路没有在进步的空间时,我还是想回到那爱情温暖的怀抱,虽然知道它不懂几时会把我一脚揣开,但,谁没为爱情疯狂过,我们只是一群被情感操控的笨蛋,受伤了才会觉得痛的笨蛋.我说,是时候学习保护自己了.

上了大学后我学会乖了,学会了收敛,学会尊重人家女儿的感觉,也学会了当回阿宅的乐趣.有时在房间弹弹吉他写写部落格其实也蛮不错的,而对于爱情也有了另外一种见解,有也当然不错,但没有我也是可以很冷静看着你的眼睛跟你讲顺其自然吧. 要找一个人来陪不难,要找一个真正让你心跳的这有点难度,当然大学里是有不错的女生,只是自己却没有了出击的冲动,说穿了,就是自己还在过期了的康复季节.那次不止败了感情,也输了勇气.

直到上个学期的假期,而一切都变了.

这里,才是故事的开始.

--------------------

明天再写,今天心情很闷很不好.

4 comments:

TerenceGS said...

心情不好和哥哥说嘛!
虽然我是绝对不会安慰你,或许还会在你伤口上踹几脚,但是我知道这样你会比较舒服...毕竟这样的沟通方式你比较习惯

piang said...

这只是前传,大学四年那么长,还有机会的。
让你的热血在沸腾起来吧,哈哈

biqi said...

大学不短也不长,毕竟你有了精彩的开头,也许你的故事根本是个传奇。加油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曾几何时, 有一段日子没来看你的部落了
最近要考试了,在url上找到熟悉的wavemech.blogspot 就回来了
差点都忘了这里了
写吧! 好久没看你的故事了, 但是不要酱废啊~ 不然真的会sienz掉~ 哈哈哈!